>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泉师徒恩怨今终结 米杨注册福建女排战全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木易

  5月31日,2017年全运会女排注册工作将于今天截止,曾经与主教练王宝泉爆出对吵罢训传闻的前国手二传米杨,确认由天津体工队正式转会注册到福建女排,并且得到未来三年参加国内各项赛事的资格,其中包括备受重视的全运会和全国联赛。

  2013-2014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作为魏秋月远征阿塞拜疆职业联赛后的接班人,前国手二传米杨被天津主教练王宝泉重点培养,并且表现出职业球员的风范,第7轮客场挑战浙江的第四局末,在网前积极扑救一个球不慎遭到同时出手的自由人王茜肘击,导致眼睛被撞出淤血甚至一度影响到视力。而在仅时隔4天之后,米杨再度重新披挂登场力拼八一。

  联赛前半程,天津女排的第一阶段战绩出现罕见低迷,相继是以1-3被浙江双杀、0-3惨遭八一,特别是对弈八一所创造出得十几年来主场最差战绩,一度遭遇到地方媒体和球迷的质疑,而相对前几个赛季主力阵容唯一变动的位置就是米杨,这位国手也不可避免的被看做是球队实力下滑的结症所在。

  尴尬连败令天津教练组和队员都有些上火,王宝泉在输给八一的总结会上批评米杨的传球稳定性太差,而米杨却认为当时的一传不好,自己也无能为力。而后,双方情绪都有些激动,两人在唇枪舌战的过程中出现不文明的对骂情况,火药味渐浓甚至场面一度失控而引发动手,余怒未消的米杨最终选择了罢训,后半程遭“雪藏”甚至一度传出“被退役”的消息。

  据内部消息源透露,赞助商将在2014-2015赛季向福建男女排注资高达3000万,甚至要高于上海方面的总投入,早在2013-2014赛季的后半段就曾经与胡进有过实质性接触,后者提前解约八一而将在新赛季执掌福建教鞭。针对该俱乐部的“人员荒”问题,内部引援工作悄然启动,天津二传米杨就是目标之一。

  最终,经过福建和天津体育局多日来的拉锯博弈,米杨正式敲定注册福建女排,并且在未来三年可以代表该队征战全国联赛和全运会等国内赛事,最早亮相将是在后续举办的全国锦标赛,只不过个人的档案继续保留在天津。作为相关的利益回馈,福建体育局将交流给天津方面一名颇具实力的蹦床选手。

  无独有偶,天津国青二传陈鑫彤也在北京女排成功注册,将代表该队参加2017年全运会,但是能否参加未来三年的全国联赛还需要进一步协商,这取决于天津国手魏秋月在新赛季的去留问题。作为全运会的利益交换,北京体育局将给天津方面输送另外一名击剑选手冲击团体金牌。(丰木易)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1177.shtml report 1279 5月31日,2017年全运会女排注册工作将于今天截止,曾经与主教练王宝泉爆出对吵罢训传闻的前国手二传米杨,确认由天津体工队正式转会注册到福建女排,并且得到未来三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