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纪念高球赛卡西获半程领先 小麦78杆上演滑铁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总奖金为620万美元的2014年纪念高球赛在俄亥俄州都柏林穆菲尔德山村高尔夫俱乐部完成晋级之战。英格兰好手保罗-卡西连续两轮打出66杆(-6),以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和三杆优势领先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69杆)获得36洞单独领先。北爱尔兰名将罗里-麦克罗伊仅仅打出78杆(+6),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从榜首位置跌至并列24名。

  首轮打出63杆(-9)并且以三杆优势出发的麦克罗伊在周五遭遇滑铁卢。从后九洞出发的他在仅仅完成了六个洞的情况下就打出了单轮高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他先是在10号洞以柏忌开局,随后在12号洞捉到本轮的第一只小鸟。13号洞到15号洞是麦克罗伊的噩梦,13号洞小麦在73英尺范围内用了三推,吞下了第一个双柏忌。而在14号洞他在离旗杆仅有126码的地方攻果岭时却把球打进了水障碍,随后又吞下了一个双柏忌。在标准杆5杆的15号洞,小麦的第三杆切球失误又让他连续吞下第三个双柏忌。转场之后的18号洞小麦再度损失一杆,他在后九洞竟然打出了43杆(+7)的糟糕成绩。最终麦克罗伊在第二轮交出了78杆(+6),这一成绩比首轮的63杆整整多出了15杆。赛事半程过后,麦克罗伊跌至并列24名,落后多达9杆,很难继上周之后再拿一个冠军。

  反之,卡西在穆菲尔德山村球场却表现地游刃有余。在第二轮比赛中,卡西一共捉到了一只老鹰和六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连续第二天打出66杆(-6),总成绩负12杆,登上榜首位置。值得一提的是,第二轮中卡西在四个五杆洞收获了一鹰和三鸟,这也是他能够稳住局势的关键所在。

  两度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巴巴-沃森稳定地交出69杆(-3),总成绩负9杆,排名第二位。另外一位美国人克里斯-科克(70杆)落后四杆排名单独第三位。

  上周在美巡赛夺冠的亚当-斯科特打出70杆,总成绩负5杆,落后七杆排名并列第10位。老将米克尔森同样打出70杆,总成绩负2杆,排名并列37位,同样获得晋级。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1249.shtml report 117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总奖金为620万美元的2014年纪念高球赛在俄亥俄州都柏林穆菲尔德山村高尔夫俱乐部完成晋级之战。英格兰好手保罗-卡西连续两轮打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