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补强控卫可改追欧文 为夺冠莫雷愿舍帕森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31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随着欧文和骑士队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差,欧文离开克利夫兰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了,而一旦交易开启,火箭将成为首批追逐欧文的球队之一。

  在此之前,《篮球内幕》的记者曾报道称火箭会不惜一切代价追求安东尼。不过根据莫雷的说法,只要是大牌球星,火箭可能都会参与,安东尼也不过是火箭的几个意中人之一。除了安东尼之外,球队感兴趣的其他球员还包括乐福、朗多和德隆-威廉姆斯,而现在火箭的这个名单上恐怕还要再添一个人的名字,那就是骑士队的欧文。

  此前曾有消息称,骑士队并不打算顶薪续约欧文,而欧文自己未来也不愿长留克利夫兰,欧文和球队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差,离开这里似乎已经只是时间问题。现年22岁的欧文已经在NBA征战了3个赛季,他的新秀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为了防止欧文离开后骑士再次一无所获,球队很可能会将其挂牌交易,而一旦如此,火箭将很可能成为首批追逐欧文的球队之一。

  现在,这位2011年的新秀现在已经成长为了联盟中最好的组织后卫之一,而如果火箭想要得到他的话,他们的筹码很可能会包括帕森斯、泰伦斯-琼斯和林书豪,以及一些选秀签来交易。值得注意的是,现在几乎火箭的每笔交易似乎都和帕森斯有关系。

  季后赛开始之前,火箭被认为是西部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之一,但在玫瑰花园,他们被利拉德绝杀,而这一幕让很多火箭球迷认为他们需要一名更具天赋的侧翼球员。本赛季,帕森斯场均可以拿下16.6分5.5个篮板,并且还有着47.2%的投篮命中率,作为2011年第二轮第38顺位的新秀,这样的数据已经足够惊喜。不过,为了追逐那些更具天赋的球员,帕森斯的名字仍然被放进了可交易名单,为了能和雷霆、马刺、热火、快船这样的球队平起平坐,他们不断的和朗多、乐福、安东尼这些名字扯上关系。

  作为一名很受球迷欢迎的球员,如果帕森斯离去对于火箭来说必然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只要能拿到总冠军,莫雷应该愿意放弃。现在乐福离开森林狼似乎已经是时间迟早的问题,帕森斯很可能会作为一个关键筹码被送到那里。而只要能得到一个年轻有潜力的年轻人,凯尔特人也愿意放弃朗多,除此之外,将帕森斯先签后换交易到纽约对于火箭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不管最终这个夏天发生了什么,帕森斯继续身披火箭球衣的可能性似乎并不多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2406.shtml report 1396 北京时间5月31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随着欧文和骑士队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差,欧文离开克利夫兰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了,而一旦交易开启,火箭将成为首批追逐欧文的球队之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