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宣布日籍主帅上任接替马林 调整教练班子

来源:大连晚报
仓田安治成为阿尔滨新一任主教练。王朝摄
仓田安治成为阿尔滨新一任主教练。王朝摄

  本报记者 赵健

  昨天上午,阿尔滨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仓田安治接替马林,成为阿尔滨的新任主帅。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表示:“仓田安治虽然没有执教过阿尔滨一线队,但他对球队非常了解,平时我与他经常沟通,他对足球有自己的独到见解。虽然距离第二阶段联赛开始有两个月时间,但是选外教还是很冒险的。仓田安治也是个中国通,在中国已经三个年头。综合考虑,我们在阿尔滨内部选择他担任阿尔滨一线队主教练。我们相信仓田有能力带领球队走出目前的困境,取得好的成绩。作为俱乐部,不管哪名教练来执教,我们都会全力以赴配合和支持,帮助仓田安治尽快熟悉球队,期待球队能在下半年取得理想的成绩。”

  新闻发布会上,对于马林辞职的原因,迟尚斌也做出了解释:“前几天我和马林谈了一次话,马导表示他压力比较大,这包括保八争六的目标以及大连这座城市对球队成绩的期待。前14轮中超联赛拿到14分,比马林的预期差距较大,他在此之前已经两三次向赵明阳董事长提出辞职,由于各种原因董事长没有同意。球队打完与辽足的比赛回到大连,为了缓解马林的压力,俱乐部就同意了他的辞职。阿尔滨第一阶段联赛成绩不够理想,排名比较靠后,马导付出了很多努力,成绩不佳有各种原因。从赵明阳董事长、俱乐部到球队,对马导是非常认可的。马林作为大连人,为这座城市做出了诸多贡献,俱乐部在此向他表示感谢。”

  由于仓田安治从预备队主教练升任一线队主教练,因此两支球队的教练班子肯定都会有调整,对此,迟尚斌表示:“这需要仓田安治去选择和调整,俱乐部会尊重他的意见。”

  仓田安治简介

  1963年2月1日出生于日本静冈县,持有亚足联S级(职业级)教练资格证书。

  球员经历:

  静冈县立藤枝东高校:参加过SBS杯、全国高校足球选手杯、栃木全国运动会足球比赛并获得冠军。

  筑波大学足球队:

  2至4年级的时候被选为关东大学足球联赛最佳十一人并获得过关东大学足球联赛冠军,被选入日本大学生代表队参加了世界大学生锦标赛并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本田技研工业公司足球队:

  曾随队获得日本联赛第3名。

  读卖足球俱乐部:

  获得过日本联赛冠军。

  1986~1987年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了麒麟杯、奥运会预选赛等21场比赛。

  教练员经历:

  1993年:川崎绿茵队教练、体能教练;

  1993年:筑波大学队教练;

  1996年:日本国家足球训练中心九州地区负责人;

  2004~2006年:福冈黄蜂队教练;

  2007~2008年:神户胜利船队教练;

  2010年:FC岐阜队主教练;

  2011年:东莞南城队技术顾问;

  2012~2013年:阿尔滨U17队主教练 (获全国U17联赛冠军、全运会U18男足冠军)。

  本报记者 赵健整理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5/31/content_1014474.htm?div=-1 report 1981 仓田安治成为阿尔滨新一任主教练。王朝摄本报记者赵健昨天上午,阿尔滨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仓田安治接替马林,成为阿尔滨的新任主帅。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迟尚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