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夏季转会或再刮金元风暴 三外援陷转会流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黄越滔

  世界杯是当前最热闹的大事,但如果各家中超俱乐部只顾着看世界杯,那么他就在跟自己的足球世界背道而驰。夏季转会窗口的成败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中超下半年的走势,所以我们看到,流言又开始满天飞了,不过你知道,最后总有一个是真的。

  从目前的情况看,积分榜前列的4支球队,会是转会市场上动作较大的球队。恒大虽然在中超和亚冠看起来前途一片光明,但今年比去年困难得多。所以恒大非常看重这个夏季转会窗口。里皮已经表示,要求俱乐部买人,我们只需要看看他会买什么人。

  有3名外援被流言包围。金英权可能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去欧洲?据说他的同胞黄锡镐将顶替他的位置。穆里奇可能被卖到中东?据说恒大将会引进一位能够组织进攻的大牌外援。埃尔克森要去土耳其?据说恒大联系了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这些据说,大多是不靠谱的,但非空穴来风。

  有一种消息称,恒大将在这个夏天重新刮起金元风暴,大家以为去年开始恒大已经节衣缩食,但许老板的节奏一般人都跟不上,这不奇怪,反正受益的会是球迷。

  富力已经跟拉尔森解约,这意味着他们还要在转会市场寻找一个攻击手。不过,大家没必要对这名外援有过高的期待,因为哈默德和达维的主力位置是比较稳固的。富力应该把重点放到国内引援市场。目前看来,一个靠谱的国产中卫是必需的,如果可以,还可以引进一名后腰。传说富力紧盯着“阿尔滨超市”,不是没有道理。

  最有意思的是鲁能。库卡之前说要从巴西带回两名球员,这意味着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和洛维中有两人要离开球队。本来这三人被誉为可以媲美恒大三叉戟,但半个赛季打下来,这三人没有形成一个整体。库卡据说把他们三人喊过来说了一句特别有意思的话:“我们四个人里出了三个叛徒。”目前看来,阿洛伊西奥离开的可能性是最高的,另外两个人则不一定。

  国安夏天的主题是换前锋,格隆和乌塔卡至少有一个要离开。这位前锋可能来自西甲,替代乌塔卡的可能性比较高,而格隆因为有速度冲击力,可能作为一个变招出现在替补席上。

  基本上,从夏季窗口的引援结果可以判断出,恒大卫冕亚冠的决心有多大,国安是否想争中超冠军,鲁能是否还想在本赛季有所作为实现奇迹,富力是否真的渴望踢亚冠。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5/31/content_2646742.htm report 1789 本报记者黄越滔世界杯是当前最热闹的大事,但如果各家中超俱乐部只顾着看世界杯,那么他就在跟自己的足球世界背道而驰。夏季转会窗口的成败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中超下半年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