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莫斯直言想拿金球奖 C罗蝉联美梦被他击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皇马队副拉莫斯并没有参加国家队和玻利维亚的热身赛,赛前皇马中卫在塞维利亚市政厅领取了塞维利亚城市勋章,并且在皮兹胡安球场公开展示。安达卢西亚球队是拉莫斯足球职业生涯的母队,此次来到塞维利亚也是一次回家之旅。

  在接受采访时,拉莫斯表示希望自己能够获得金球奖。“我现在正处于职业生涯的最巅峰,个人能力已经发挥到了极致,在皇马留下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我希望能够在巴西世界杯上继续保持这种水准。我希望自己能够获得金球奖,但这个问题没有认真的考虑过,如果这个愿望真的能实现,这是我的所有队友共同帮我完成的。”

  在自己的家乡获得政府的颁奖,拉莫斯说:“曾经在这里的生活很幸福,我没什么可以抱怨的,塞维利亚是我的家。当我知道政府将要表彰我的时候,我非常自豪和激动。我从来没有忘记自己来自哪里,我是塞维利亚主义者,也是马德里主义者,塞维利亚和皇马都是我钟爱一生的球队。”

  随后拉莫斯说:“今天在这里获奖是我人生中的一个重要时刻,家乡的人们没有忘了我。莫雷诺在塞维利亚踢得很棒,他有成为未来塞维利亚队长的条件。我在西班牙国家队也乐意成为队长,但现在我们必须尊重卡西利亚斯哈维以及所有国家队的股肱之臣。带谁去世界杯?博斯克总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拉莫斯在获得欧冠奖杯后也兑现了自己之前的承诺,皇马队副将大耳杯纹在了自己的左小腿上,而拉莫斯的右小腿上则是一座大力神杯,西班牙的中卫已经拥有了“冠军”级别的双腿。

  而拉莫斯想要获得金球奖也并非痴人说梦,在欧冠半决赛和决赛中,拉莫斯共打进3球,是皇马获得第十冠的绝对功臣,卡西都把夺冠庆典中代表全队亲吻丰收女神塑像的队长特权让给了拉莫斯。虽然在欧冠中的进球数不敌C罗,但其含金量绝不逊于CR7。在世界杯年,球员在国家队的表现也将直接与金球奖评选挂钩。

  本赛季拉莫斯在皇马已经达到了巅峰状态,不仅在防守中稳如泰山,更难得的是皇马队副在赛季最后阶段变成进攻中的攻城锤,单赛季打进7球已经创造了个人进球之最。如果西班牙队能够打进决赛甚至夺冠,拉莫斯获得金球奖的几率将大大增加。而国际足坛已经厌倦了梅西和C罗垄断金球奖的现象,往年该奖项评选中也一直有某些说不清的事件出现,这些“潜规则”或许能帮到拉莫斯。如果最终皇马队副获得金球奖,他也将成为继贝肯鲍尔、萨默尔和卡纳瓦罗之后又一位获此殊荣的后卫球员,同时也是时隔54年之后再次有西班牙球员获得金球奖。

  (阿波罗狄)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3590.shtml report 2463 皇马队副拉莫斯并没有参加国家队和玻利维亚的热身赛,赛前皇马中卫在塞维利亚市政厅领取了塞维利亚城市勋章,并且在皮兹胡安球场公开展示。安达卢西亚球队是拉莫斯足球职业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