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维奇场上场下都抢镜 马刺第31套阵容迎惊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117比89,马刺在主场又收获了一场大胜,把总比分变成3比2。尽管从大比分上来看,雷霆还有机会把比赛拖到第7场,可美媒却一致认为:雷霆只剩下48分钟了,他们的下一场将会是最后的演出。

  本报记者 黄维

  马刺第31套阵容的惊喜

  马刺昨天比赛的首发阵容是这样的:托尼·帕克、蒂姆·邓肯、科怀·莱昂纳德、丹尼·格林和马特·邦纳。

  邦纳怎么进了首发阵容?要知道,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进入首发阵容。常规赛出战61场比赛,邦纳场均只有11.3分钟;季后赛打了16场,他每场只能打4.8分钟,为啥成了首发?他的上一次首发,还是去年的5月8日。

  还有,这是马刺本赛季的第31套首发阵容—波波维奇的思路,真是变化莫测。

  邦纳这场比赛的收获是什么?4投0中,出场17分钟一分未得。对于定位射手的邦纳来说,这种表现怎么帮助球队赢球?

  其实,波波维奇用邦纳换下斯普利特,十分“狡猾”。邦纳有一定的外线能力,这让防守他的伊巴卡有些为难,当邦纳接球时,自己要不要跑去外线盯住?而且,邦纳上场后让马刺看起来更像一个“小个阵容”,雷霆将帅都会疑惑,该用传统的阵地防守的策略,还是提防马刺“小个阵容”有可能发动起来的快攻?

  为此,雷霆内外线防守都有点犹疑,马刺的三分球全场达到13个,内线得分也有40分,雷霆“内外崩溃”,输球自不用多说。

  下一场或成雷霆最后演出

  尽管球队因为自己的奇兵妙阵再下一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赛后并不兴奋,甚至有些不耐烦。赛后,他还讽刺了记者。

  一名记者这样提问:为什么这个系列赛的每场球,马刺要么大胜,要么大败?言下之意,马刺为何状态起伏不定。而波波维奇一听就脸色大变:“你觉得我能解释这个问题吗?”

  随后他对记者来了一句,“你的单位有给你开工资吗?”

  这位记者硬着头皮顶了一句:“不是太多。”波波维奇立即嘲讽他:“看你问的问题,你也确实值不了几个钱。”

  不过,对于比赛,他还是照常评论一番:“你赢了比赛,你也不能让自己变得过于兴奋。你输了比赛,也不能垂头丧气。”

  波波维奇的回答有些冷,而美国媒体已经开始一致认为,雷霆挺不过去了。甚至雷霆的跟队记者都表示:“咱们不要再想2012年的大逆转了(2012年,雷霆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以4比2翻盘马刺)。

  杜兰特有些沮丧地表示:”我们只有48分钟的机会了。我们希望能够找到解决的办法。”而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板着脸,留下一句“我们必须做出调整”后,就离开了。

  雷霆还有机会吗?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5/31/content_2646837.htm report 1721 117比89,马刺在主场又收获了一场大胜,把总比分变成3比2。尽管从大比分上来看,雷霆还有机会把比赛拖到第7场,可美媒却一致认为:雷霆只剩下48分钟了,他们的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