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君龙:跟霍利菲尔德学到很多 明年出国打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张君龙将再次出战世界职业拳击冠军争霸赛

  5月30日,IBO国际拳击组织亚洲重量级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北沧州举行,“中国龙王”张君龙、前重量级世界官网霍利菲尔德等出席发布会。

  31日晚,世界职业拳击冠军争霸赛将在河北沧州体育馆进行,此次比赛的重头戏就是张君龙迎战印度选手尼尔万(Nelwan Manggrprow),后者职业战绩是27胜16负3平,其中12次KO对手,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拳手。不过樊凯张君龙的战绩表,也是荣誉多多:WBO中国区冠军、WBA亚洲重量级冠军、CPBF亚洲重量级冠军、WBF亚洲重量级冠军。因此两人之间的较量势必引人关注。

  今年2月,张君龙正式拜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为师,谈到霍拳王对自己的帮助,张君龙说道:“我师傅是五次世界拳王,这些荣誉不是白拿的,都是实战赢得的,所以他教我的东西都是很实在的。以前我是打的业余拳击,现在的职业打法有很大区别,战术思想、体能分配等都是不一样的,师傅对我的训练计划和比赛技战术都有指导,打个比方,他带我一堂课2个小时,把我练得非常疲惫,和以前练的完全不一样,以前的业余拳击,回合时间断,以速度为主,速战速决。而现在职业拳击回合数很强,他教我的一些打法、战术是我以前没有经历过的,包括训练的器材,包括他和泰森比赛时候的器材、装备。我相信我跟师傅训练半年,可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赢得世界冠军。”

  由于此前张君龙的比赛都是在中国擂台上,金腰带也是在“主场”赢得的,这不免让人对他的冠军成色有所怀疑,张君龙也在发布会上给出了解释:“我的组织关系目前还是在部队,所以暂时无法到国外打比赛。不过我们已经计划明年1、2月份到美国去训练,一定会在国外打比赛,应该就是在明年。”

  霍利菲尔德在发布会上也是盛赞爱徒,并表示将帮助他拿到世界拳王金腰带:“张君龙是中国最好的拳手,但是他现在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我很高兴成为他的老师。我和君龙谈过一些问题,他说很想成为世界拳王,我会尽全力帮助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5182.shtml report 1286 张君龙将再次出战世界职业拳击冠军争霸赛5月30日,IBO国际拳击组织亚洲重量级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河北沧州举行,“中国龙王”张君龙、前重量级世界官网霍利菲尔德等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