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球迷惹祸了! 场外挂纳粹旗帜伯纳乌或被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阿隆索在欧冠决赛中私自跳下看台可能被追加停赛,现在皇马俱乐部可能也有麻烦了。据《阿斯报》透露: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准备对皇马提出指控,理由是在皇马球迷有传播纳粹的行为。

  昨日西媒透露皇马俱乐部有可能会因为半决赛首回合对阵拜仁的比赛中有涉嫌种族歧视的行为而被罚款或者主场比赛禁止球迷入场,《阿斯报》则透露当值主裁韦伯的裁判报告里并没有有关伯纳乌看台上出现中种族歧视标语或者口号的内容。但欧足联内部人员告诉《阿斯报》记者:半决赛开打前,有部分极端球迷在伯纳乌球场外悬挂起纳粹旗帜,并且做出纳粹手势。事实上这不是皇马极端球迷第一次做出这种行为,在国王杯决赛开打前,也有极端分子在皇马球迷聚集区悬挂纳粹旗帜。

  根据欧足联的相关条款,皇马有可能要面临罚款5万欧元并且关闭部分看台的处罚,如果未来在球场内再出现这种行为,严重的话将会直接被判罚欧战比赛告负、扣分或者取消比赛资格。

  种族主义和纳粹主义一直都是国际足坛严打的对象,欧足联对于铲除这种毒瘤毫不手软。2012年,西班牙两大劳工公会开展过大罢工活动,一名叫做佩德罗-路易斯的皇马员工表示对西班牙政府不满,认为只有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才有助于重建西班牙乃至世界秩序,佩德罗崇尚纳粹,并且毫不掩饰的表达了自己对第三帝国的喜爱之情,甚至叫嚣要走出去毁灭世界。皇马俱乐部对于佩德罗-路易斯的这番言论做出迅速反应,直接将他毫不犹豫的开除。

  (阿波罗狄)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5258.shtml report 1382 阿隆索在欧冠决赛中私自跳下看台可能被追加停赛,现在皇马俱乐部可能也有麻烦了。据《阿斯报》透露: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已经准备对皇马提出指控,理由是在皇马球迷有传播纳粹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