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伪巨星!乔治镇不住队友 空等球权垃圾时间刷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获东部冠军 众将激情庆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31日,打自2013年东部决赛乔治带领步行者和热火大战七场之后,他也因此被提升到联盟顶级小前锋之列当中,而对于步行者而言,他的表现根本就已经是球队胜负的风向标。

  与热火的东部决赛被认为是联盟最出色的两大小前锋之间的PK,然而即使是乔治在整个联盟备受关注,但是和詹姆斯这样真正的顶级巨星相比,他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在东部决赛当中,乔治场均24分5.3篮板4.0助攻和1.8的表现已经是巨星级的表现,只是这依然没能带领球队取胜。在步行者唯一赢下的两场比赛当中,乔治的投篮命中率都超过50%,其中首战拿下24分4篮板7助攻,第五战37分6篮板2助攻6抢断,这两场比赛都是乔治的激情四射而笑到最后。

  但是在输球的4场比赛里乔治的表现简直是冰火两重天,有2场比赛命中率在28%以下,第三战稍微好一些,但是13投5中只有38.5%的命中率拿到17分不足以带领步行者获胜。而命中率刚好50%却又输球的是在第四战,不过他的这场比赛得分和命中率其实都是在垃圾时间当中刷下来的,并非所有比赛当中的出色表现。

  在整轮系列赛当中乔治最火爆的莫过于第五战的37分,当时他末节独砍21分创造个人季后赛的单节得分纪录,同时也是过去的15个赛季当中在濒临淘汰的时候,球员所砍下的最高末节得分纪录。不过和过去两个赛季与热火的苦战当中,乔治防守端上的强硬相比,现在的他似乎缺了一口气,在防守老迈的韦德时占尽身高和速度的优势,却还是没能抵挡“闪电侠”系列赛高达55%的投篮命中率。

  如果单论个人得分能力,那么乔治固然是联盟的顶级水准,只是他的身上缺少一种能够震住全队的领导气质,而且在个人调整方面明显存在问题。东部决赛第六战更像是乔治在系列赛的缩影,虽然拿到29分8篮板,不过面对詹姆斯和巴蒂尔的轮流防守,他并不懂得如何进行调整,偶尔闪耀的镜头也只是瞬间而过而已。

  与热火三巨头配合的亲密无间相比,乔治在整场比赛当中并没有很好地利用团队的配合,但作为球队进攻最出色的球员,一旦球队陷入困境迫切需要得分的时候,乔治甚至乐意将球权交给史蒂芬森这种光有激情的球员去垄断球权,也没有做好一个领袖角色该做的任务,仅有在垃圾时间里去刷一些分数,将自己的数据提升得好看一些而已。作为球队的老大,要有一种“快把XX的球给我”的气势,只是乔治显然缺少这种领袖的决绝。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5776.shtml report 2770 热火获东部冠军众将激情庆祝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31日,打自2013年东部决赛乔治带领步行者和热火大战七场之后,他也因此被提升到联盟顶级小前锋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