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根:火箭升级应学马刺 历史证三巨头绝非良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费根建议火箭学习马刺 


  北京时间5月31日,《休斯顿纪事报》著名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撰文,高度赞扬马刺队流畅运转的进攻体系。费根认为,这一点恰恰令如今的火箭感到羞愧,而未来相比于在球员市场上抢夺巨头,内部挖潜,打磨现有阵容的战术套路,显然是更具实效的策略。

  以下是文章内容编译:

  昨天对阵雷霆的第五场,马刺再度变阵,他们将马特-邦纳放入先发。尽管这位大个子投手全场都没有命中投篮,正是因为这一调整,比赛的战局却完全改变了,马刺也轻松赢下了比赛。

  也许在很多人看来,邦纳此役在限制伊巴卡方面的功绩,并不值得大书特书。但事实上,邦纳进入先发,的确让马刺队在几方面做到了最好,那就是拉开空间、球权的运转以及找到空位的射手。

  这其实是一道非常简单的方程式,不过一旦被正确使用,往往会令很多队伍陷入困境。事实上,如今马刺的进攻体系,是非常依仗三分球的,但球队多数的三分出手,却是通过打进再打出的方式获得的。同样的,当球队的外线投开,内线的球员也会获得更多的砍分的机会,昨天的邓肯就是很好的例子。

  所以抱歉,我要在这方面说火箭的不好了。因为同样是依仗三分的球队,马刺赢球并不是因为哪些球员的发挥,而是整个体系如何运转。纵然西部决赛,雷霆处于劣势,还是归咎于很多其他方面的因素。但流畅的进攻套路,却是赢球所必不可少的。

  也许有人会说,本赛季火箭的整体表现,不应该因为季后赛的提前出局就被彻底抹杀。但判断一支球队的好坏,我们往往更加看重它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回到如今火箭的话题,尽管球队在赛季结束后放出豪言,欲再挖一位超级巨星入队。但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安东尼已经在考虑禅师的留队选项;热火三巨头继续携手的可能性也很大;诺维茨基哪也不会去,仍会呆在达拉斯,于是乎,火箭休赛期还有哪些人可挖呢?洛瑞?洛尔-邓?还是格雷格-门罗?

  回顾历史,火箭队史上曾经有过三巨头的时代,但是巴克利、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的组合却并没有帮助他们染指总冠军。96-97赛季西部决赛,球队遭遇斯托克顿绝杀,被淘汰的一幕,更是成为了永恒的耻辱印记。

  而或许学习马刺打磨球队现有体系,才是比引进三巨头,更为靠谱的出路。(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6567.shtml report 1676 费根建议火箭学习马刺北京时间5月31日,《休斯顿纪事报》著名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撰文,高度赞扬马刺队流畅运转的进攻体系。费根认为,这一点恰恰令如今的火箭感到羞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