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托瑟:好久没连赢三场了 法网留下过美好回忆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巴黎 - 周五,在法网公开赛第三轮较量中,斯托瑟发挥出了个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较高的竞技水平,以两个6-4淘汰了9号种子齐布尔科娃晋级。

  背景

  此次参加法网,斯托瑟身背着五年来最低的大满贯种子排名,但是前两轮比赛她都赢得比较轻松。尤其是首轮,面对最近状态正佳的普伊格,澳大利亚人仅让对手拿到了两局。

  转折点

  四年前,斯托瑟曾在这儿夺得了法网的女单亚军,而且对阵齐布尔科娃澳大利亚人保持着不败的战绩。斯托瑟的大力回球加上沉重的上旋球总是让齐布尔科娃难以招架。加上这次,斯托瑟共与对手五次交战,五次均是直落两盘获胜。

  第一盘斯托瑟一度拥有一个破发优势,但随后被对手化解。在之后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人的表现更为果敢,最终用时45分钟结束了首盘争夺。第二盘,齐布尔科娃展示出了自己的斗士本质,不过斯托瑟还是笑到了最后,在第二个赛点机会出现时澳大利亚人凭借一个落点在T区的ace球锁定了胜局。

  数据

  周五的比赛结束之后,本届法网的头三号种子小威、李娜和A-拉德万斯卡都已经先后出局了。谁能获得本届法网冠军?结局似乎变得更为开放了。

  自2012年以来这是斯托瑟首次在大满贯比赛中闯进第四轮,从赛后的技术统计看,本场比赛高质量的发球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全场斯托瑟的一发得分为72%,共发出了10记ace球。

  感言

  “我很开心。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我已经有好久没有连赢三场比赛了,”斯托瑟说道,“比赛中当你的对手给你不断施压而你能成功克服时,这种感觉太棒了。”

  “我非常喜欢参加法网公开赛,而且也在这儿留下过很美好的回忆。希望我在这儿还能打出几场像今天这样高水平的比赛。”

  下一轮

  斯托瑟将与莎拉波娃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7581.shtml report 1085 法国,巴黎-周五,在法网公开赛第三轮较量中,斯托瑟发挥出了个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较高的竞技水平,以两个6-4淘汰了9号种子齐布尔科娃晋级。背景此次参加法网,斯托瑟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