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四川德比日力达士战隆发 主队豪言主场必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李玥林
四川德比日力达士迎战隆发

  今天是中乙联赛第6轮,也是四川德比日。四川力达士将迎战四川隆发。从积分看,四川隆发以7分稍稍靠前,力达士落后3位。不过,乙级联赛各队的实力差距并没有那么明显。两支球队都不敢说自己拥有绝对优势,所以双方的态度都是一样的:放平心态拼对手。

  四川力达士

  “我们的主场,那就要争胜”

  因为俱乐部董事长艾如美女演员的身份,四川力达士的曝光度在中乙算是最高者之一。球队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亮相多个捐赠现场,也为球队加分不少。

  不过,联赛接连遭遇强手,起步速度不如预想的那么快。力达士上轮拿下云南蒙自后才收获联赛首胜,并依然保有晋级淘汰赛的希望。

  不过,球队的人员配备是相当不错的。队长卢成、中场王琪以及单夏路等球员,都是经过多场大仗、硬仗的洗礼,心理素质过硬,作风顽强。

  德比战前,俱乐部方面向球队传达了比赛的要求:“大家都知道德比难打,但既然是我们先踢主场,那就要全力争胜嘛。这也没什么好回避的,我相信对方也有这样的考虑”。

  四川隆发

  “既要豁出去,也要守得住”

  昨天上午,四川隆发抵达了都江堰。这是他们这个赛季第一个客场。上轮主场击败福建超越,国际足联执委、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也“走基层”,亲自到三台县体育场现场观战。目前,四川隆发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南区第四,形势相当不错。特别是队长王尔卓曾经效力中超中甲,比赛经验丰富,能力突出,带着一批小兄弟踢球,队伍相当有战斗力。

  德比战在即,俱乐部董事长黄学军昨天依旧在三台县忙公司的事务,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我给球队已经讲过,放平心态去比赛。既要豁得出去,也要守得住。”而队长王尔卓则说,“我们队伍比较团结,凝聚力强。在客场比赛肯定有难度,我们就是要拼他们,只有拼才能出机会”。考虑到是“德比”,王尔卓也“大胆预测”:比赛肯定火药味比较浓,希望两队联手给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目前成都天诚战绩不佳,不少四川球迷转而将关注寄托在两支乙级队身上。从赛前几大球迷协会反馈的信息看,今天的德比战,观众上座率有望创新高。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www.morning.sc.cn/new/html/tfzb/20140531/tfzb697193.html report 1374 今天是中乙联赛第6轮,也是四川德比日。四川力达士将迎战四川隆发。从积分看,四川隆发以7分稍稍靠前,力达士落后3位。不过,乙级联赛各队的实力差距并没有那么明显。两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