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主帅人选仍是悬念 贾秀全:欠河南一个交代

来源:郑州晚报

  由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寻找中国足球未来”大型梦想秀,昨天正式启动,来自国内外的三位导师:贾秀全、李章洙、里克·林克昨天都已经抵达郑州,在未来的4天3夜,他们将从中参与此次选秀的孩子中寻找自己中意的小球员,组成各自的战队,进行精心指导和培训,最终的目的则是希望能从中找到最具潜质的苗子,为建业的梯队输血。 郑州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

  活动策划人杨楠

  让更多人参与足球

  作为活动的策划人,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楠是早在两个多月之前萌生了这个想法。“我前段时间一直都在国外,在别人知道我是做足球工作的时候,总会问一个问题:中国人口那么多,为什么中国足球的水平那么差。这样的问题被问了无数次,也最终促使我去认真思考这个问题。我们虽然人口多,但真正踢球的人不多,所以让更多孩子喜欢、参与到足球,让更多家长愿意自己的孩子去踢球,才是最基础的事情。”杨楠说。

  “首先,当然是为那些被埋没,还没有被发现的孩子一个机会,接受名帅指导;其次也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家长和孩子真正认识足球、喜欢上足球,放心去踢足球。因为即便是我们这次选中的苗子,也一定不会舍弃文化课的学习,会是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齐头并进。”杨楠这样解释本地活动的目的。

  据了解,参与本次选秀活动的小选手,全部被限定在15岁以下,此前已经进行了初选,来自省内的400多名小球员中有60人将有幸接受几位导师的考验和指导。而这样的活动,今后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每年都会举办一次。

  ■相关新闻

  主帅人选还是悬念

  本报讯 虽然这只是一场青少年选手的选拔活动,但在目前建业队主帅还空缺的这个敏感时刻,两位赋闲的名帅:贾秀全和李章洙的到来,还是让人不能不把他们和选帅问题联系在一起,只是从目前负责俱乐部日常工作的基金会理事长杨楠,到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对此正面回应。

  对于“是否对目前建业队空缺的主教练位置”感兴趣时, 李章洙表示“听到这个问题很突然”:“参加这个活动,是两个月之前就接受到的邀请,那时候建业队并没有这样的情况,所以这次来真的是和一线队没有关系。而且出任主教练这种事儿,就像结婚,是双方的事情,得有人提出要求,有‘聘礼’,才有可能。一个人咋可能结婚?”

  而相对而言,贾秀全则对建业要更加关注:“老唐是我的师兄,长我一岁,他这个时候已经下课了,我觉得不管怎样,都不能忽视老唐对河南足球的贡献。至于我个人,我也说了,我对河南足球、河南球迷、河南媒体,和胡总都欠一个交代,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努力去弥补。这次来担任青少年就是这样一个机会。当然,如果有担任主教练的机会,我也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感恩的心态去工作,去回报所有热爱河南足球的人。”

  如此看,新任主帅依然还是个疑问,不过问号很快就会被拉直,按照安排,6月3日,建业队就将重新集中,俱乐部应该不会让队员都回来的时候,还处于群龙无首的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郑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9564.shtml report 2247 建业绯闻主帅出席活动李章洙贾秀全谈执教(图)由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寻找中国足球未来”大型梦想秀,昨天正式启动,来自国内外的三位导师:贾秀全、李章洙、里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