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否认小威受到伤病困扰 坚信其温网强势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小威在法网又一次遭遇了滑铁卢,世界第一在第二轮爆冷输给了西班牙90后穆古如扎。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小威的教练穆托格鲁却表示小威会反弹,同时他否认了小威是因为身体原因才在法网过早出局的。

  穆托格鲁表示:“现在去解释小威第二轮出局还为时尚早,最开始我和所有人一样感到惊讶,我也很难想象究竟发生了什么。没有理由去猜测她身体或者状态的原因,毕竟在罗马她还拿到了冠军,训练情况也不错。从网球方面来说,她已经为法网做好了准备。”

  穆托格鲁同时指出,小威的对手穆古如扎做到了需要做的事情,而小威恰巧遇到了不好的一天,这很危险。穆托格鲁说:“当你是夺冠热门的时候,遇到这样的对手依旧可能会输,就像去年温网输给利斯基一样。”

  小威每次大赛都会有一点儿紧张,穆托格鲁再次强调了这一点。穆托格鲁说:“第一轮也是这样,这很正常,所有人都说她在飞翔,这种压力太大了。大满贯前几轮总是很危险,随着比赛进行会逐渐放松些,我们看到很多球员就是因为压力大才在前几轮出局的。”

  穆托格鲁否认了小威受到伤病困扰,他指出世界第一身体上没有问题,穆托格鲁说:“在马德里的时候小威身体有问题,罗马的时候也有一些,但在这里已经很少了,我想她现在是没有身体上问题的,不能用这个作为输球的借口。”

  逆转最终未能上演,小威成为了穆古如扎成名的牺牲品。穆托格鲁说:“也许她感觉自己不能使出B计划,这是以往可以做到的,对方也在夺走她的时间,她感觉很匆忙,在试过了使用B计划之后没有成功,所以她未能逆转对手。”

  输掉比赛后小威表示自己已经开始期待温网的比赛了,对此穆托格鲁也认为法网第二轮出局会刺激小威更有动力。穆托格鲁说:“她是那种坏事之后很快能做出反应的人,这是她的天赋,低潮中总是很快找到办法,找到动力,更强大的归来。我很确定她很快就会回来,进行备战比赛,重新夺回胜利。”

  穆托格鲁认为小威很快就会投入温网的备战,这场失利对于小威夺得温网和其他比赛都会更有动力和决心。去年小威在澳网和温网分别输给了斯蒂芬斯和利斯基,但她却拿到了法网和美网的冠军,对于小威来讲法网或许真的只能算个意外吧。(搜狐体育 岩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89713.shtml report 1093 小威在法网又一次遭遇了滑铁卢,世界第一在第二轮爆冷输给了西班牙90后穆古如扎。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小威的教练穆托格鲁却表示小威会反弹,同时他否认了小威是因为身体原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