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马术冠军赛首批参赛马抵沪 已开始适应赛场

来源:搜狐体育

  5月31日凌晨2点10分,一架MD-11货机安全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停机坪上,里边搭乘的是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首批23匹顶级赛马。观众将很快在6月6日至8日中华艺术宫正南面马术赛场举行的马术障碍赛中看到这些欧洲骏马的矫健身姿。

  本届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是中国大陆地区有史以来举办的级别最高、国际影响力最大、观赏性最强的马术赛事。马匹均为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顶尖参赛马匹,每匹马的价值昂贵。为保障参赛马匹安全抵沪,赛事运营方久事赛事和赛事官方马匹承运商为马匹制定了周密的运输方案。

  本次所有参赛马匹分两个航班运输。在运抵比利时列日机场以前,先在德国亚琛检验检疫中心集结,并进行为期2天的隔离检查,然后搭乘MD-11货机从比利时列日起飞,经停迪拜最后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为确保这些“特殊运动员”得到安全舒适的旅程,飞机进行了专业改造,不仅为这些高头大马“量身定制”空中马厩,还配置空调设施保证机舱的温度维持在马匹最适应的温度以及专业监控系统全程观测运输途中马匹的状况。随机人员包括专业兽医、马夫和装卸人员为这些马匹在旅途中提供专业照顾。 随后所有赛马立即由6部专业运马车由从机场转运至赛场。在到达赛场后,赛马有的在马厩休息,有的已经开始适应场地,调整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赛事。

  为了打响“环球马术冠军赛”这张上海的城市新名片,迎接这批远道而来参赛的“马年贵宾”,宝马的运输过程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鼎力支持。上海海关按照事先详细研究的预案要求,精心制定了便捷通关监管方案。首批赛马抵达机场后,为节约其在飞机坪停留的时间,确保其尽早抵达赛场,海关人员第一时间完成了监装监卸、加封等监管手续。作为驻场监管的浦东海关同时谨慎进行了上门查验,确保马匹尽快进入相对安全、舒适的环境,在马厩得到休息、吃上草、适应场地,从而保持好的比赛状态。

  第一批参赛马匹卸运完毕以后,飞机立即返航比利时开始第二批参赛马匹的运输,第二架包机将于6月2日凌晨2点左右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90113.shtml report 1606 5月31日凌晨2点10分,一架MD-11货机安全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停机坪上,里边搭乘的是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的首批23匹顶级赛马。观众将很快在6月6日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