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目标客场保平争胜 球队士气高涨需要降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31日15:00,广东日之泉队在延吉市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在一个小时后结束。训练内容没有特别之处,球队氛围相对轻松。

  赛后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球队本周训练的情况时说:“整个训练情况还算不错,上轮比赛结束之后阿瓦尔和皮特都受伤了,一直没有跟随球队正常训练。来到延吉之后气候比较好,而且球场各方面都比较理想,作为两支球队都是保级的队伍,我们还是会力拼对手,这方面是毋庸置疑的。从全队上下来看还算比较理想。”

  与深圳红钻队比赛时候由于对方比较强,广东日之泉队采取收回来踢打防守反击,但面对相对实力不强的延边队我们打法是否有所变化?麦超回应道:“这一点需要通过在观察一下还没有最终决定。因为延边队并不是很弱的球队,其实中甲并没有实力太强的队伍,因为延边的打法类似深圳队,也是强调速度、灵活性以及传接球。我们会对他们进行针对性部署。”

  延吉今天的天气13度到33度,白天的温度跟广州相比不相上下。而延吉市新体育场的草皮也非常好,这种天气和场地是不是应该说更适合广东日之泉队的发挥呢? 麦超说:“应该说有利,气候相对干燥一点,球队需要在比赛中消耗更多的水分。球场非常理想。”

  明天比赛广东日之泉队的目标是什么呢?麦超表示,目标就是取得一分回去。争取带齐三分回来。

  广东日之泉队在麦超上任后,球队战绩一胜一平,随着球队成绩的变好,球队信心是否有所提升呢?麦超表示,其实不能说两场比赛就使得信心提升起来,但是应该说球队逐步好起来。作为球队而言,来到客场之后球队的氛围好了,不需要给他们太大的压力,让他们放开来比赛以及发挥就好了,至于结果如何我们争取好的结果,其实球员只要放松比赛结果自然就好了。(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90633.shtml report 857 北京时间5月31日15:00,广东日之泉队在延吉市新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在一个小时后结束。训练内容没有特别之处,球队氛围相对轻松。赛后广东日之泉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