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上90分钟分析录像课 杜少:防守是头等大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波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雷霆队将在西部决赛第六场比赛中主场面对马刺,目前他们总比分2-3落后,面临赛点。

  当地时间周五,雷霆队在自己的训练基地上了一堂90分钟的录像分析课,他们的战术板自然是长长的内容,但是排在第一位的,还是防守,而且是全场48分钟的顽强防守。这一点,主教练布鲁克斯表达得非常庆祝。

  “我们必须更加专注,从防守上来控制比赛,让他们在场上感觉不舒服。”布鲁克斯说,“我们必须带着这样的心态去上场打比赛,通过防守来控制比赛,利用我们在一些方面的优势,那就是运动能力,这样可以干扰他们进攻的流畅。”

  第五场比赛,马刺频频利用突破分球,将球传给外围的投手,对于雷霆队来说,这将是一个防守的重点。雷霆要求自己的后卫在防守帕克、吉诺比利和米尔斯时更有侵略性。

  “努力程度和身体对抗,这就是关键。”雷吉-杰克逊说,“我们知道已经无路可退,但是我们还有比赛可打,必须做好自己的事情。”

  “对手带着非常好的心态去打比赛,防守肯定是我们的头等大事。”费舍尔说,“我们整年也在谈防守,明天我们必须好好防守。”

  杜兰特也强调了整体和个人防守的重要性。“关键是在防守上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同时注意相互协防,要比上一场比赛做得好才行。”杜兰特说,“所以个人防守非常重要。”

  对防守的重视,并不意味着进攻的削弱,实际上,就雷霆队来说,他们的很多进攻都是建立在防守上的。雷霆队的进攻首先是防住对手,然后快速进行进攻转换,毕竟雷霆队的运动能力、力量、速度和传球都是非常好的,在开放式攻防方面更加出色。

  费舍尔认为,能做好调整的球队,最终才能成功。“调整最好的球队,总是最终取得成功,每节的变化,每个半场的变化,每场比赛的变化都很重要。”费舍尔说。

  (搜狐体育 剑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31/n400290954.shtml report 1079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雷霆队将在西部决赛第六场比赛中主场面对马刺,目前他们总比分2-3落后,面临赛点。当地时间周五,雷霆队在自己的训练基地上了一堂90分钟的录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