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排阿纳帕站-薛晨夏欣怡列第5 德国女组合夺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14赛季沙排世巡赛阿纳帕站结束了女子组角逐,中国薛晨/夏欣怡在复赛第三轮以0-2遭德国比内克/格勒布纳零封止步于并列第5,后者最终在决赛以2-0力擒俄罗斯莫伊谢耶娃/瑟尔采娃夺魁,而俄罗斯乌科洛娃/普罗科佩娃则是以2-0零封西班牙洛瓦托/索里亚摘铜,反观王凡/岳园与王媛媛/马园园分获并列第9和25名收官。

  作为赛会2号种子的中国组合薛晨/夏欣怡,在B组登场依次是以2-0(21-7、21-7)横扫奥地利托伊弗尓-P(Teufl, P)/弗赖贝格尔(Freiberger)、2-0(21-14、21-11)轻取泰国农翁(Numwong)/洪帕克(Hongpak)、2-0(26-24、21-17)零封立陶宛邓博斯凯特(Dumbauskaite)/波维莱泰特(Povilaityte),由此凭借三连胜积6分佳绩高居榜首顺利晋级。

  在复赛第一轮休战的前提下,薛晨/夏欣怡在第二轮鏖战三局以2-1(23-21、19-21、15-11)闯关加拿大麦克塔维什(MacTavish)/惠特克(Whitaker),只可惜第三轮则是以0-2(18-21、18-21)惨遭德国比内克(Bieneck)/格勒布纳(Grobner)所零封,最终止步而排名并列第5。

  王凡/岳园是以3号种子身份在C组亮相,相继是以0-2(22-24、18-21)惜败给西班牙洛瓦托(Lobato)/索里亚(Soria)、2-0(21-18、21-9)零封委内瑞拉诺里(Nori)/加比(Gabi)、2-0(21-12、21-16)轻取俄罗斯鲁德科赫(Rudykh)/马克罗古佐娃(Makroguzova),小组赛两胜一负与西班牙组合同积5分,只可惜由于与后者对弈告负而位居次席出线。

  复赛第一轮,王凡/岳园直落两局以2-0(21-15、21-8)轻取泰国农翁/洪帕克,但是第二轮以0-2(18-21、16-21)不敌德国默斯曼(Mersmann)/施奈德(Schneider),由此定格在并列第9名。

  A组出战的王媛媛/马园园虽然先是以2-1(17-21、22-20、15-12)翻盘挪威特雷兰德(Treland)/彼得森(Pedersen),但是后续分别以0-2(16-21、19-21)遭美国赫斯特(Hester)/勒杜(Ledoux)零封、1-2(16-21、21-18、8-15)被俄罗斯乌科洛娃(Ukolova)/普罗科佩娃(Prokopeva)击败,结果小组赛与美国、挪威同样是一胜两负,可惜胜负局和分比值处于下风被淘汰出局,最终排名并列第25位。

  最终,德国比内克/格勒布纳在冠军争夺战直落两局以2-0(22-20、21-19)力擒俄罗斯莫伊谢耶娃(Moiseeva)/瑟尔采娃(Syrtseva)斩获冠军,而俄罗斯乌科洛娃/普罗科佩娃则是在稍早前的季军争夺战则同样是以2-0(21-19、23-21)零封西班牙洛瓦托/索里亚赢得铜牌。(任煜寅)

2014年沙排世巡赛阿纳帕公开赛女子组最终排名
名次
运动员组合
国家/地区
积分
奖金(美元)
冠军
比内克/格勒布纳
德国
500
11000.00
亚军
莫伊谢耶娃/瑟尔采娃
俄罗斯
450
8000.00
季军
乌科洛娃/普罗科佩娃
俄罗斯
400
6000.00
第4名
洛瓦托/索里亚
西班牙
350
4500.00
并列第5名
薛晨/夏欣怡
中国
300
3375.00
并列第9名
岳园/王凡
中国
240
2000.00
并列第25名
马园园/王媛媛
中国
60
800.0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295480.shtml report 4613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14赛季沙排世巡赛阿纳帕站结束了女子组角逐,中国薛晨/夏欣怡在复赛第三轮以0-2遭德国比内克/格勒布纳零封止步于并列第5,后者最终在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