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克逊看好史蒂芬森前景 前GM:年薪不超过8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杰克逊看好史蒂芬森前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来自《波士顿先驱报》的报道称,前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看好兰斯-史蒂芬森的自由球员市场前景,杰克逊认为这位步行者队悍将的技术和比赛能力让其很具吸引力。而1位前NBA总经理则认为,史蒂芬森并不是1名千万美元级别的球员,他新合同的年薪不会超过800万美元。

  今夏,史蒂芬森将成为1名完全自由球员,他表示希望能回步行者队。史蒂芬森说道:“我肯定想回来,但现阶段我还没有将注意力放在这上面。”步行者队球员们怎么想的呢?保罗-乔治表示:“我不知道,那是球队管理层的决定。”而大卫-韦斯特说道:“我想他的未来和我们在一起,他是我们取得进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很有天赋,希望他能回来。”

  作为ESPN评论员,杰克逊1天前出现在了迈阿密的美航球馆,这位尼克斯队主帅热门候选人表示:“兰斯(史蒂芬森)是1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打了1个很棒的赛季。每个人都知道他能打球,所以他会得到大量机会。本赛季步行者队能闯入东部决赛,兰斯扮演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所以,我认为他的技术和比赛能力会让他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很具吸引力。”

  史蒂芬森经纪人阿尔伯特-伊班克斯表示,今夏史蒂芬森不会缺乏追求者。“无论他在哪支球队,他都想成为他所能成为最好的人和队友,”伊班克斯说道,“他正在取得进展。”史蒂芬森的计划是今夏继续努力训练,提高自己的技术和比赛能力。值得注意的是,步行者队拥有史蒂芬森的鸟权,所以技术层面上,史蒂芬森最高能与步行者队签订顶薪合同。

  但东部决赛期间,史蒂芬森做出了一些极不成熟的行为举止,这被视作步行者队最终遭淘汰的原因之一。1位前NBA球队总经理在谈到史蒂芬森时表示,“他会得到工资的,但我认为他的选择会受到限制,因为他带来个人实力的同时,对球队而言还有维护成本。所以,我认为他是1名高于中产的球员,但还不是千万级别的,他可能是1名能拿到500-800万美元之间的球员。”

  现年23岁的史蒂芬森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在次轮第40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13-14赛季,史蒂芬森的年薪是100万美元。(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295598.shtml report 1512 杰克逊看好史蒂芬森前景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来自《波士顿先驱报》的报道称,前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看好兰斯-史蒂芬森的自由球员市场前景,杰克逊认为这位步行者队悍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