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瑞士女排精英赛 > 2014瑞士女排精英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士赛-罕见失常! 女排0-3遭德国横扫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14年瑞士女排精英赛战至半决赛,由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首先是力拼三局以0-3(22-25、18-25、21-25)惨遭德国零封,季军战对手将是美国和俄罗斯的负者,超新星朱婷罕见低迷仅拿到11分,德国接应科祖克和主攻布林克尔同获15分。技术统计>>

  半决赛I:中国0-3负德国

  中国女排在A组相继是以3-2险胜俄罗斯、2-3惜败巴西、3-0零封瑞士,凭借两胜一负、胜负分比值略占上风而头名出线,此役启用主攻2号朱婷和12号惠若琪、副攻4号杨舟和6号杨珺菁、接应8号曾春蕾、二传18号丁霞、自由人10号单丹娜首发。

  德国军团则是在B组以1-3遭美国反超、3-0轻取多米尼加、3-0零封日本,依靠两胜一负位居次席晋级,本场比赛安排主攻4号布林克尔和12号拜尔、副攻9号卡格和11号菲尔斯特、接应14号科祖克、二传2号魏斯、自由人1号迪尔主打。

  第一局,中国杨珺菁背飞借打手、惠若琪后三相持到4-4,不过朱婷垫飞一传、未拦住菲尔斯特背飞被拉开到4-7,好在德国一传失误、过网击球追平到7-7。在曾春蕾下球、惠若琪探头反超到11-8时,中国曾春蕾前交叉、杨珺菁拦网、丁霞二次球在12-12平后连得四分。可是,德国布林克尔打吊结合逆转到17-16,而中国惠若琪和朱婷一传受挫以22-25先丢一局。

  第二局,中国朱婷被拦、拦不住科祖克以0-4出师不利,姚迪替换丁霞登场,惠若琪让一传以2-8暂时落后。在杨方旭轻吊、杨珺菁背快偷袭改写到6-13后,德国菲尔斯特近体块以16-9领先暂停。德国科祖克发球滚网、魏斯二次球偷袭扩大分差到19-10,中国袁心玥上场近体块、杨方旭拦网连得2分,而惠若琪强攻出界、未拦住卡格背飞以18-25落后局分到0-2。

  第三局,中国杨珺菁近体块、惠若琪平拉开以3-1赢得先机,随即被德国拜尔下球反超到6-4,好在杨珺菁发球破攻和得分以8-7夺回主动。又是朱婷拦网和强攻、袁心玥封堵改写到12-10,中国惠若琪和杨方旭让一传被追平到14-14,而朱婷打标志杆以15-16被逆转。18-18平后由惠若琪和杨方旭被拦被拉开到19-22,德国科祖克重扣和朱婷出界以25-21锁定胜局。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中国女排在拦网方面以6-6不相伯仲,但是进攻和发球两环节以43-47和3-8处于下风,并且自身失误也是以14-9多送5分,超新星朱婷罕见低迷仅拿到11分,主攻惠若琪和副攻杨珺菁分别赢得12分,德国接应科祖克和主攻布林克尔同获15分共享得分王,对角拜尔和副攻卡格则是进账11分和10分。(任煜寅)

1.你认为女排遭横扫原因何在?







2.预测中国铜牌赛前景?




查看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296461.shtml report 3870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14年瑞士女排精英赛战至半决赛,由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首先是力拼三局以0-3(22-25、18-25、21-25)惨遭德国零封,季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