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瑞士女排精英赛 > 2014瑞士女排精英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瑞士赛-俄罗斯负1-3美国 将与中国争夺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14年瑞士女排精英赛战至倒数第二日,美国女排在另外一场半决赛激战四局以3-1(25-23、22-25、25-20、25-21)力克俄罗斯挺进决赛,争冠对手是创造历史的德国,而中国女排将再度与俄罗斯过招竞争铜牌。第5-8名交叉赛,巴西日本同样是以3-0零封多米尼加和瑞士,将于收官日争夺第5名。

  半决赛II:美国3-1胜俄罗斯

  俄罗斯女排派遣主攻6号库蒂尤科娃和7号谢尔班、副攻4号扎里娅兹科和20号什利亚霍瓦娅、接应17号马雷赫、二传10号克斯娅恩科、自由人19号马洛娃出战,反观美国军团启用主攻9号伊尔德布兰和15号希尔、副攻5号亚当斯和13号哈莫托、接应10号鲁宾逊、二传3号汤姆森、自由人11号哈格隆德登场。

  第一局,美国女排开局接发球吃紧、一攻受阻以0-5奔溃开局,好在防反建功和发球滚网界内连追3分。在俄罗斯什利亚霍瓦娅拦网被追平到9-9时,美国女排背飞反击和发球建功反超到18-15。在比分拉锯到19-19平后,俄罗斯军团拦网漏球、进攻失误以23-25先丢一局。

  第二局,美国哈莫托短平快以6-4抢占先机,随即通过希尔探头球以8-7领先暂停。当扎里娅兹科发球界内反超到14-11时,俄罗斯军团通过两翼强攻巩固优势到16-14。在比分差距扩大到20-16后,俄罗斯克斯娅恩科过网击球连丢2分,好在美国发球失误以25-22扳平局分。

  第三局,双方球队失误互相送礼至4-4平,美国女排提升到8-6和12-9后以16-13领先暂停。在亚当斯混战中轻吊空档扩大分差到19-14后,美国希尔拦网和鲁宾逊下球巩固优势到21-17。当库蒂尤科娃出界落后到19-23时,俄罗斯军团让垫球、发球失误以20-25落后局分到1-2。

  第四局,俄罗斯库蒂尤科娃遭拦截以0-4被动开局,不过马雷赫后排被动背飞和谢尔班命中追平到6-6,可惜库蒂尤科娃进攻打标志杆被拉开到8-11。在领先到16-12被连追6分主动暂停后,美国女排凭借集体拦网扩大分差到22-19,并且最终定格比分到25-21而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美国女排制胜关键在于拦网和发球两方面以13-10和8-4保持领先,失误送分也是以17-20少3次,副攻亚当斯和哈莫托、主攻希尔和伊尔德布兰、接应鲁宾逊分获17分、16分、15分、11分和14分更为均衡,反观俄罗斯军团虽然进攻得分以58-56抢占先机,并且接应马雷赫独得22分冠全场,但也未能改变胜负走势。

  5-8名交叉赛:

  巴西3-0胜多米尼加

  巴西女排在自身失误环节以15-15握手言和,凭借进攻方面以54-37确立胜势,直落三局以3-0(27-25、25-16、27-25)淘汰多米尼加,接应莫妮克劲收21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杰奎琳和加比各自赢得12分和11分,反观多米尼加在拦网和发球两环节则是以12-10和2-0略占上风。

  日本3-0胜瑞士

  虽然东道主瑞士在拦网方面以6-6不相伯仲,但是进攻和发球两环节以24-34和2-12处于下风,主动失误也是以23-20多丢3分,结果是力拼三局以0-3(17-25、16-25、19-25)惨遭零封,接应维格尔独得13分冠全场却未能救主,日本今村优香和庄司夕起各获11分和10分成为制胜功臣。

  蒙特勒当地时间6月1日,女排瑞士赛冠军战是由美国死磕德国,季军战是中国对垒俄罗斯,而巴西与日本将竞争第5名,反观瑞士和多米尼加以并列第7位最终收官。(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298034.shtml report 2666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2014年瑞士女排精英赛战至倒数第二日,美国女排在另外一场半决赛激战四局以3-1(25-23、22-25、25-20、25-21)力克俄罗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