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万:输掉比赛当然非常失望 萨法洛娃非常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5月31日,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展开了第7个比赛日的争夺,本赛季红土表现出色的伊万诺维奇遭遇了在第三轮遭遇了自己的苦主萨法洛娃 - 在双方过去四次对话中,萨法洛娃取得了4连胜。

  双方在前5局的争夺异常激烈,两位球员的发球状态都很出色,伊万诺维奇的正手进攻手感火热,塞尔维亚人在第6局也率先拿到了机会,她在萨法洛娃的发球局拿到了30-0的领先 - 但是23号种子在接下来的11局比赛中独得9局,最终她也以6-3,6-3的比分力克伊万诺维奇。

  萨法洛娃就此收获了对伊万诺维奇的五连胜,而且最近四场比赛全都是直落两盘过关。

  “我们过去的比赛打得都很艰难,”伊万诺维奇说,“她是左手球员,我们不是每天都能碰上,而且她们的回球也会有些不同。比赛初段我觉得自己有好多机会没有把握住,如果成功兑现的话,比赛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输掉比赛我当然非常失望,不过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她今天的表现也非常出色。”

  尽管萨法洛娃在对阵顶尖球员时偶尔能打出惊艳表现,但过去7个赛季里捷克人从来都没有闯进过法网的第二周 - 现在她终于实现了小小的突破。

  “我很激动,已经有好长时间了,”萨法洛娃说,“我觉得自己今天的发挥非常强势,我并没有犯太多的错误,我一直在给伊万的反手施压,然后攻击她的正手,这种打法非常奏效。我今天的发球状态也很棒,整体来说我的表现都很不错。”

  在另一场比赛中,2009年赛会冠军库兹涅佐娃在决胜盘1-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大逆转 - 尽管先后错过两个破发点,但最终她还是经历长盘决胜之后以6-7(3),6-1,9-7力克5号种子科维托娃。

  决胜盘5-6落后的发球局,科维托娃在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续轰出了4记制胜分 - 其中就包括一记将将压线的正手截击 - 不过重新将比赛带回均势的科维托娃又送出了不少非受迫性失误,最终捷克人也是遗憾输掉了比赛。

  “过去几周她在红土上的表现非常不错,”科维托娃说,“当然她也喜欢在这里打比赛 - 她也曾拿到过法网的冠军,我觉得她还有过另一次决赛的经历。”

  “我知道她在法网将会更具威胁。”

  在其他比赛中,4号种子哈勒普凭借末段连下8局的攻击波以6-3,6-0横扫特洛-弗洛;6号种子扬科维奇以6-1,6-2轻取26号种子科斯蒂亚;10号种子埃拉尼仅仅耗时51分钟便以6-0,6-1血洗格鲁什科;15号种子斯蒂文斯以6-3,6-4完胜22号种子马卡洛娃。

  女单16强的最后两张门票归属于28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和博腾斯,前者以6-4,4-6,6-4力克穆拉德诺维奇,后者以6-2,6-1横扫淘汰了埃斯皮诺萨,职业生涯首次挺进了大满贯第二周。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300472.shtml report 1389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5月31日,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展开了第7个比赛日的争夺,本赛季红土表现出色的伊万诺维奇遭遇了在第三轮遭遇了自己的苦主萨法洛娃-在双方过去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