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卖出埃神望获利千万欧 两大障碍阻吉拉迪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据英国和意大利多家媒体消息,现效力于意甲热那亚队的吉拉迪诺,已经首肯广州恒大为其开出的合同细节,在追逐吉拉迪诺的数家俱乐部中,广州恒大名字靠前。有意大利足球转会专业人士指出,吉拉迪诺加盟恒大一事,或许在世界杯后就会得到官方宣布。

  热那亚俱乐部近日在体育新闻中频频与中国联系在一起,该队或许会在这个夏天将其30%的股份售予来自中国的财团。而在传出恒大有意收购吉拉迪诺一事后,热那亚队也承诺不会为球员转会设限。英超热刺和美职联新军纽约城队如今也对吉拉迪诺很感兴趣,这两支球队都堪称土豪,但吉拉迪诺本人似乎更倾向于广州恒大。

  现在摆在这桩转会案前的最大障碍有两个:一是转会金额和付款方式;二是广州恒大的外援名额。

  有一进则必有一出,恒大必须将现有外援卖出一人,才有名额空出来。有消息称,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一度非常希望得到埃尔克森,但他们开出的价码或许难以满足广州恒大2000万美元的心理价位。而来自中东的土豪球队则希望得到穆里奇,他们或许能够开出2000万美元求购猎豹。考虑到吉拉迪诺的身价仅为五六百万欧元,恒大如果能完成这个一进一出的交易,则将获利1000万欧元左右。

  中超的二次转会窗将在7月7日开启,恒大还有整整一个月时间来评估这项转会。一方面是需要等待穆里奇的伤势恢复情况,然后由主教练里皮来判断他对球队未来的作用;另一方面,大卫·里皮日前暗示埃尔克森已经摘下“非卖品”的标签,恒大需要考量意甲俱乐部对于“小熊”的报价。以许家印的风格来看,如果能得到一名成名已久的巨星的同时,还能进账1000万欧元,将是个不错的交易。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303116.shtml report 908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据英国和意大利多家媒体消息,现效力于意甲热那亚队的吉拉迪诺,已经首肯广州恒大为其开出的合同细节,在追逐吉拉迪诺的数家俱乐部中,广州恒大名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