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节战报:马努失绝杀进加时 雷霆101-101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西部决赛拉开惊心动魄的第六战角逐,雷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帕克在上半场扭伤脚踝导致下半时无法出战,雷霆虽然一度落后两位数,但是双少的出色表现在最后还剩32秒时将比分反超。生死时刻吉诺比利关键三分命中后再上演绝命抢断,逼出杜兰特的失误。威少关键罚球再将比分扳平,但马努错失绝杀,双方打成101平进入加时。

  威少单节10分力战群雄

  杜兰特一开场就先为雷霆得分,但马刺这边立马做出回应,莱昂纳德连续进球马刺打出6-0的进攻取得领先。雷霆三少发威接连刷分,迅速打出11-0的攻击波重新取得领先,莱昂纳德和邓肯的得分这才帮助马刺将分差缩小。进入到本节末段,威少连投带罚拿到4分,马刺也同样做出回应。随着马努最后反手上篮命中,雷霆以23-20领先马刺。首节威少拿到10分。

  三分大战雷霆维持领先

  次节才开始迪奥和莱昂纳德各自三分命中,随后邓肯也有开火,马刺打出一波13-6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雷吉、威少和杜兰特各自三分得手,一波11-2的攻击波重新取得领先。接下来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帕克一记三分命中为马刺得分,但伊巴卡回过头来也出人意料地回敬一记三分,随着双少继续开火,雷霆又是一波7-2的进攻。上半场战罢,雷霆以49-42领先马刺。

  帕克伤退马刺连掀狂潮

  由于帕克在上半场脚踝扭伤导致没法出战,约瑟夫顶替他在下半时首发。马刺在第三节的势头就极为火爆,多点开花一波14-5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伊巴卡和威少的进球这才为雷霆缓住颓势,但莱昂纳德也有得分,双方进入到拉锯大战当中,比分也交替出现领先。本节最后2分半钟马刺在迪奥和吉诺比利的带领下狂飙,轰出一波13-2的超级攻击波,马刺以79-69领先雷霆。

  马努错失绝杀拖入加时

  末节开始后杜兰特不小心崴脚,但所幸无碍。雷霆在三少的带领下打出8-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贝里内利的三分命中帮助马刺稳住局面,尽管威少连罚三球继续追击,只是马刺打得相当沉稳继续得分。眼看球队就要崩溃,雷霆一波9-2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马刺再度将差距拉开,但威少关键时刻连进两球,随着杜兰特在还剩58.6秒时连罚两球,双方打成97平。马努的上篮被伊巴卡一掌盖飞,杜兰特随后突破上篮得手为雷霆在32秒时反超比分!马努在还剩27.1秒时一记三分命中,马刺再度反超。杜兰特在生死时刻出现致命失误,吉诺比利成功完成抢断后两罚一中,马刺只领先2分。威少在还剩9.3秒时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双方再度战平。马努错失绝杀,双方打成101平进入加时赛。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莱昂纳德、邦纳、邓肯、格林、帕克

  雷霆: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杰克逊、威斯特布鲁克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304579.shtml report 1562 北京时间6月1日,西部决赛拉开惊心动魄的第六战角逐,雷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帕克在上半场扭伤脚踝导致下半时无法出战,雷霆虽然一度落后两位数,但是双少的出色表现在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