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济成:杜兰特一点仍欠火候 红曼巴催眠伊巴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6月1日,NBA西部决赛第六场,雷霆主场以107-112负于马刺,以总比分2-4被淘汰。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同时他也指出了杜兰特目前存在的唯一短板,一起来欣赏一下。

  【马刺VS雷霆,像大白鲨的牙口】

  对于马刺和雷霆系列赛的总体评价,徐济成说:“很多球队都是比拼最强点,但是马刺和雷霆遭遇时却是拼得最短板,因为两支球队的强点都相互抵消了,最终那块短板才是最具决定性的,所以这一轮系列赛两支球队的表现就像是大白鲨的牙口一样——参差不齐,总是会有起伏不定的情况,只要你能准确判断出对方的短板在哪里,那么就能赢得一场大胜。”

  【强度有点中澳对抗赛的味道】

  第二节,吉诺比利一次防守时曾经凶狠的打到了杜兰特的脸上,这导致阿杜一度很痛苦的捂着脸。慢镜头回放显示,“阿根廷妖刀”的这一掌的确有犯规嫌疑,而徐济成也调侃说:“这一球有点中澳男篮对抗赛的味道。”由于中澳男篮对抗赛中,澳大利亚队攻防两端就因为防守动作过大而导致比赛而多次爆发小冲突。

  【一个红曼巴把伊巴卡催眠了】

  因为伊巴卡的复出,雷霆在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总比分扳为2-2平,一时间伊巴卡成为了两支球队胜负的方向标。可是当波波维奇在第五场系列赛中派上“红曼巴”邦纳之后,风风火火的伊巴卡却突然消失了。徐济成说:“一个红曼巴就把伊巴卡给催眠了,伊巴卡就像是至刚至阳的球员,但是老爷子波波维奇用了一个全队最不擅长打内线的邦纳就给解决了。”

  【杜兰特还欠一点点火候】

  本场第二节,马刺与雷霆交替领先,这段时期内常规赛新科MVP杜兰特的表现并不稳定,对此徐济成评价说:“如果非要找出杜兰特目前的短板,那就是在两支球队僵持时,杜兰特在关键时刻站出来得分的这一下子还欠一点点火候,如果他能将这一点提升,那么他与詹姆斯的对抗可能就会更加精彩。”

  【吉诺比利就是计算机】

  本场比赛,吉诺比利一共送出了5次助攻,而且每一次都能进入当日最佳进球评选,徐济成说:“用妖刀已经不能准确评价吉诺比利了,这简直就是一部计算机,他的传球不但快,而且非常准确。”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305156.shtml report 1591 北京时间6月1日,NBA西部决赛第六场,雷霆主场以107-112负于马刺,以总比分2-4被淘汰。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同时他也指出了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