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部决赛神数据:GDP历史最佳 石佛剑指魔术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马刺胜雷霆 邓肯防守杜兰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阅兵

  北京时间6月1日,NBA西部决赛第六场,雷霆主场以107-112负于马刺,以总比分2-4被淘汰。下面来关注西部决赛6场系列赛中创造的神奇纪录和神奇数据。

  【马刺赛季使用31套首发阵容】

  西部决赛第五场,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主动求变,他排出了帕克、邓肯、莱昂纳德、格林、邦纳的首发阵容,这不但是邦纳本赛季第一次进入首发,同时这也是马刺本赛季的第31套首发阵容。最终,马刺以117-89大胜雷霆,以总比分3-2取得赛点。

  【马刺创一项NBA历史纪录】

  西部决赛第五场,马刺主场以117-89大胜雷霆,这是马刺在今年季后赛中连续第7次在主场净胜对手15分以上,这也刷新了NBA新纪录,前纪录是由1996年犹他爵士队创造的。

  【邓肯距离历史第一仅差两次】

  西部决赛第六场,邓肯砍下了19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这是他季后赛生涯中的第155次两双数据,目前邓肯是现役球员之中季后赛两双数据排名第一的球员,而他距离历史第一位“魔术师”约翰逊的157仅相差两次。

  【威少神数据比肩乔丹

  西部决赛第四场,雷霆主场以105-92大胜马刺,本场比赛威少砍下了40分、10助攻、5抢断,这一数据仅仅只有“飞人”乔丹曾经做到过。1989年5月4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三场,“飞人”乔丹大爆发砍下44分、10助攻、5抢断,率领公牛101-94战胜骑士。此外,杜兰特本场也贡献了31分,雷霆二少双双得分30+的同时,命中率都达到50%,这已经是历史上第三次出现了。

  【雷霆单场10罚球创18年新低】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第二场,缺少伊巴卡的雷霆队以77-112惨败于马刺,以总比分0-2落后。雷霆本场只有10次罚球机会,这是本赛季季后赛雷霆单场罚球次数的最低纪录,同时也是球队自1996年季后赛以来的单场最低罚球次数纪录,特别要说明一点的是,当时球队的名字还是西雅图超音速。

  【马刺GDP=历史最佳三人组】

  系列赛第二场,马刺主场以112-77大胜雷霆,以总比分2-0领先,同时这也是马刺GDP组合自组建以来在季后赛舞台上取得的第111场胜利。凭借本场胜利,马刺GDP也成功超越“魔术师”约翰逊、贾巴尔、迈克尔-库珀所保持的三人组季后赛胜场纪录,堪称历史最佳的三人组。

  【帕克季后赛助攻跻身历史前十】

  西部决赛期间,“法国跑车”帕克的季后赛助攻总数突破1000大关,同时他也成功超越“微笑刺客”托马斯和丹尼斯-约翰逊成功跻身季后赛助攻榜前十位。

  【杜兰特季后赛总得分超一名宿】

  西部决赛第六场,杜兰特砍下了31分,阿杜的季后赛生涯个人总得分达到了2109分,成功爵士队名宿杰夫-霍纳塞克,升至历史第46分,目前杜兰特距离第45位“答案”艾弗森的2111分只相差12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305634.shtml report 3263 马刺胜雷霆邓肯防守杜兰特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阅兵北京时间6月1日,NBA西部决赛第六场,雷霆主场以107-112负于马刺,以总比分2-4被淘汰。下面来关注西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