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巴巴卡梅开二度上演绝杀 深足客场2-1沈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6月1日15:00,2014中甲联赛迎来第12轮角逐。沈阳中泽坐镇沈阳奥体中心,以1-2不敌深圳红钻。巴巴卡头槌拔得头筹,帮助深足半场1-0领先;而中泽下半时依靠一个极具争议的点球,由何塞扳平比分;终场前,巴巴卡攻入完成绝杀。

  上轮联赛,中泽在青岛以1-5惨遭“升班马”海牛血洗,新帅李争上任后初尝苦涩滋味。深足上轮则是在南粤德比中与日之泉战成1-1平,依旧延续着南粤德比不胜的尴尬纪录。积分榜上,深足积16分位居第7,中泽积11分排名第12。近两个赛季交手情况,两队都在主场都顺利赢球。不过最近一次交锋,中泽在主场取得6球狂胜,这也是他们建队后最大比分赢球记录。

  比赛开始后,红钻连续获得定位球机会,但攻势都被杨君化解。中泽立即发动反击,杨子禁区内低射偏出远端立柱,颇具威胁。第14分钟,黎斐拿球突然起脚吊门稍稍高出。第15分钟,红钻边路策动攻势,高梵下底传中,巴巴卡后插上头球冲顶破门,红钻1-0领先!中泽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都没能考验到张迅伟。随后中泽获得靠近角球区的任意球,代钦华将球发至门前,杨子抢点甩头没顶正,结果偏出。第29分钟,中泽右路传中,杨子停球不佳,错失良机。

  中泽按部就班地组织进攻,但难以形成实质性的威胁。第33分钟,何塞将球分边,田依浓略显贪功,内切打门被张迅伟轻松没收。第34分钟,黎斐因拖延时间领到黄牌。中泽频频边路传中,但质量太差,方柏伦甚至连续传出底线。第45分钟,田依浓内切打门质量不高,皮球又被张迅伟没收。补时阶段,代钦华任意球传入禁区,张迅伟摘得皮球后被何塞撞倒,中泽球员补射入网但被判无效。半场结束,红钻客场1-0领先。

  易边再战,中泽进行换人,由陈星换下香港球员方伯伦。第51分钟,红钻球员后场护球,杨子鲁莽踢人犯规申请一张黄牌。第57分钟,红钻主帅李毅用后卫耿晓顺换下前卫牛秀程,稳固防守意图十分明显。第58分钟,代钦华任意球传入禁区被张迅伟没收。第63分钟,中泽用柳超换下抽筋离场的杨子。第66分钟,李毅用王洪亮换下谭宾凉。第71分钟,代钦华主罚右路任意球时直接吊门,但稍稍高出。第72分钟,红钻防线出现漏洞,但陈星的攻门被补防球员封堵。

  第77分钟,黎斐中场断球带球长驱直入,紧接着妙传禁区前沿,高梵趟入禁区一脚放了高射炮,无缘提前锁定胜局。第79分钟,代钦华任意球传球打在禁区内王洪亮的肩膀和上,主裁判判罚了一个十分争议的点球,何塞操刀冷静命中扳平比分,1-1!第88分钟,李毅用赖劲换下受伤的凌思浩。第89分钟,王洪亮将功补过在底线附近送出妙传,巴巴卡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完成绝杀!最终,红钻凭借巴巴卡的梅开二度,以2-1险胜中泽。(彭斌)

  沈阳中泽首发:1-杨君;6-裴育文、4-佐兰、18-杨剑飞、8-文虎一;14-金泰橪、22-田依浓、23-方柏伦、39-代钦华;9-何塞、35-杨子

  替补:12-董春雨、3-赵一博、7-柳超、10-陈星、19-张功、25-孙发波、30-薛智文

  深圳红钻首发:1-张迅伟;5-任鹏、24-朱塞佩、15-吕政;18-牛秀程、8-杜龙泉;6-凌思浩、31-黎斐、22-谭宾凉;10-巴巴卡、11-高梵

  替补:12-韦健、2-耿晓顺、7-王洪亮、14-王子华、16-陈龙、25-赖劲、26-王伟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309910.shtml report 1592 北京时间6月1日15:00,2014中甲联赛迎来第12轮角逐。沈阳中泽坐镇沈阳奥体中心,以1-2不敌深圳红钻。巴巴卡头槌拔得头筹,帮助深足半场1-0领先;而中泽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