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池忠国3分钟2球 延边2-1日之泉暂摆脱榜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6月1日15:00,2014中甲联赛第12轮迎来一场保级战。延边长白山坐镇延吉市人民体育场,以2-1战胜广东日之泉。上半时,池忠国3分钟连进两球,而叶伟超下半时扳回一分但没能挽回败局。

  两队上轮都仅收获一场平局。延边在主场2-2战平中能,继续排名垫底。日之泉在南粤德比中以1-1与深足握手言和,排名仅比延边高出2位。作为中甲的两支老牌球队,两队如今早早吹响保级的号角,令人唏嘘不已。两队交手情况,两队在主场都是保持不败。换言之,日之泉还没在延吉带走过3分。

  比赛开始后,日之泉展现出旺盛的斗志。第2分钟,延边形成一脚攻门,池忠国远射没命中目标。第12分钟,池忠国外围又尝试一脚远射,但依旧偏出。第18分钟,池忠国主罚的角球没形成威胁。日之泉立即发动反击,第19分钟,阿瓦尔禁区外回敲,余剑锋跟进左脚低射被尹光轻松得到。第22分钟,延边禁区外强行打门遭到封堵,李浩迎球再射没能命中目标。第25分钟,池忠国外围轰出一记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日之泉门将牛犇鞭长莫及,延边1-0领先!

  第28分钟,日之泉后卫禁区内鲁莽放铲送点球,池忠国操刀轻松一蹴而就,仅用时3分钟便实现梅开二度,2-0!此后,日之泉奋力反扑,频频获得定位球机会,但包抄球员抢点不力。第43分钟,日之泉主帅麦超做出调整,用沈烽换下黄成帅。补时阶段,日之泉角球传前点又被对手顶出。半场结束,延边2-0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余剑锋角球被顶出,李健禁区外打门偏出。第51分钟,崔仁主罚的角球被顶出,吴永春跟进远射偏出。第52分钟,日之泉再作人员调整,换上前锋蔡镜源。第54分钟,崔仁任意球传入禁区,崔民抢点顶高。第57分钟,日之泉中路策动攻势,替补登场的蔡镜源送出助攻,叶伟超停球转身一气呵成,在不看球门的情况下顺势左脚推射,皮球直挂左上角,日之泉扳回一分,1-2!

  第63分钟,延边发动反击,金度亨分球禁区左侧,形成单刀的李勋左脚推射偏出,错失良机。第65分钟,延边由金贤换下高万国。第74分钟,延边利用角球完成头球攻门,但稍稍高出。第82分钟,日之泉右路横传,叶伟超故意一漏,替补登场的皮特推射力量不足,球被尹光没收。最后时刻,日之泉开始长传冲吊但依旧没能再进一球。最终,延边凭借池忠国的3分钟梅开二度,以2-1战胜日之泉。(彭斌)

  延边长白山首发:1-尹光;12-姜洪权、5-陈晓、20-崔民、7-崔仁;10-池忠国、16-吴永春、8-李浩、17-高万国;6-李勋、9-金度亨

  替补:22-池文一、4-李民辉、19-李军、21-金贤、23-元泰然、24-李贤俊、32-朴世豪

  广东日之泉首发:19-牛犇;4-郭子超、5-卡洛斯、23-廖均健、20-朱聪;26-刘涛、24-黄成帅;14-阿瓦尔、17-余剑锋、16-李健;22-叶伟超

  替补:30-梁华、8-王强、10-皮特、11-杨斌、28-崔宁、32-沈烽、33-蔡镜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309931.shtml report 1376 北京时间6月1日15:00,2014中甲联赛第12轮迎来一场保级战。延边长白山坐镇延吉市人民体育场,以2-1战胜广东日之泉。上半时,池忠国3分钟连进两球,而叶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