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毛剑卿染红冲突不断 中能0-3送力帆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6月1日16点整,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中,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比赛,中能有两次进攻使得力帆门将隋维杰禁区外手球,吴庆拉倒了单刀之势的毛剑卿,可惜都没有获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力帆由奥古斯托、吴庆和张池明连入三球,最终,中能主场0-3不敌力帆送对手登顶。

  青岛中能上一轮凭借补时阶段的入球,客场艰难地以2-2逼平垫底的延边队,球队目前状况不佳,本轮比赛他们又遭遇缺员的考验,洪都拉斯中卫查韦斯已离队备战世界杯,另一名中卫权磊和主力后腰宋龙本轮停赛。不过在两队的过往交手中,青岛中能占有很大的心理优势,特别是在2009和2010两个赛季中,当时在中超赛场上两队都未保级而战,不过每个赛季的关键时刻重庆力帆作客青岛都会以失利收场。不过,在本赛季的中甲中重庆力帆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位,由于本轮领头羊石家庄永昌将客场挑战目前保持不败的北京八喜,如果本场比赛重庆力帆能够客场战胜青岛中能,他们很有可能将会跃居积分榜首席。

  今天青岛下了一天的雨,比赛开始时雨也没有减小的趋势。开场仅30秒,中能前锋毛剑卿左边路拿球穿裆过掉了力帆中卫隋东陆杀入禁区,底线附近横传门前,姚江山后插上抢点射门,球被力帆门将隋维杰抱住。第2分钟,达纳拉赫中圈不停球直塞,毛剑卿前场拿球高速突破到禁区前起脚射门,球打偏了。开场不到3分钟,中能就创造了2次机会,这两次机会都和毛剑卿有关。第9分钟,力帆中锋奥古斯托禁区前回做,吴庆迎球低射,中能门将刘震理将球抱住。

  第11分钟,力帆后腰埃里亚斯禁区前拿球起脚低射,中能门将刘震理再次将球抱住。第13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奥古斯托直接弧线球射门,球越过人墙后直奔球门右上角,刘震理扑救不及,好在球打在边网上,此球惊出中能队员一身冷汗。第15分钟,中能长传反击,力帆门将隋维杰出击在禁区线上扑倒了毛剑卿,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随后跟上的达纳拉赫打门,隋维杰在禁区外用手扑了一下,球折射出了底线,主裁判再次没有任何表示,中能队员全部围住裁判理论。

  第26分钟,宋文杰右边路斜传禁区内,达纳拉赫甩头攻门,球被力帆门将在球门线上抱住。随着比赛的进行雨势开始减小。第37分钟,中能做出换人,用胡俊换下此前受伤的邹正。第38分钟,中能后场长传,毛剑卿强行突破吴庆形成单刀球,吴庆从身后放倒了毛剑卿,主裁判只向吴庆出示了一张黄牌,中能队员集体对此表示不满,矫喆因此吃到一张黄牌。半场比赛结束,中能暂时和力帆踢成0-0平。

  易边再战,重庆力帆做出换人调整,用崔永哲换下了上半场吃到一张黄牌的吴鹏。下半场青岛的雨停了,不过风力不小,球在空中的运行极不规则。第55分钟,中能边锋王伟左路一脚斜传似射的传中,被站在门线上的隋维杰摘到。1分钟后,力帆吴庆禁区外大力施射,球打偏了。第57分钟,力帆队中青岛籍球员王栋开出右路角球,奥古斯托中路无人盯防下头球冲顶破门,力帆客场1-0取得领先。

  第61分钟,毛剑卿中路强行突破被力帆后卫刘宇放倒,主裁判向刘宇出示一张黄牌。胡俊任意球开到门前,稍稍处于越位位置的栗鹏甩头攻门得分,不过助理裁判果断示意进球无效。中能队员对此表示不满,围住裁判理论,中能主帅李霄鹏赶快跑上前阻止球员示意回去继续比赛。第66分钟,毛剑卿中路突破受到两名力帆队员的阻挡,最后被放倒,主裁判没有向防守队员出示黄牌,毛剑卿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冲向裁判双手推了一下,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73分钟,吴庆在右路一记似传似射的打门,抢点的队友没有碰到,不过干扰了门将,球直接飞入网窝,力帆2-0领先中能。第75分钟,毛剑卿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第78分钟,达纳拉赫被朱建荣换下。第80分钟,中能左路任意球开出,前点的宋文杰回头望月攻门,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82分钟,中能两名队员本方禁区内防守时互相让了一下,让力帆队员张池明禁区内获得起脚打门的机会,最终张池明的射门再次攻破了中能的大门,力帆3-0锁定胜局。第86分钟,宋文杰右路传中,替补上场的朱建荣甩头攻门偏出。最终,中能主场0-3不敌力帆。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231):22-刘震理;2-郭亮、32-栗鹏、3-矫喆、19-宋文杰;7-姚江山(78’24-孙江山)、16-李壮飞;21-王伟、10-达纳拉赫(78’27-朱建荣)、25-邹正;11-毛剑卿

  替补:28-牟鹏飞、8-王君、12-胡俊、24-孙江山、27-朱建荣、29-朱世玉、31-张丰羽

  重庆力帆首发阵容(4231):17-隋维杰;18-刘宇、3-杨云、5-隋东陆、21-陈雷;8-埃里亚斯、29-吴鹏(46’22-崔永哲);7-张池明、6-王栋(92’10-奥兰多)、11-吴庆(87’12-徐小波);9-奥古斯托

  替补:23-张磊、4-罗歆、10-奥兰多、12-徐小波、22-崔永哲、27-程谋义、28-范培培

  黄牌:中能:38’矫喆、49’李壮飞、61’毛剑卿、75’毛剑卿;力帆:20’吴鹏、38’吴庆、61’刘宇

  红牌:75’毛剑卿

  主裁判:孙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310730.shtml report 2539 北京时间6月1日16点整,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中,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上半场比赛,中能有两次进攻使得力帆门将隋维杰禁区外手球,吴庆拉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