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宏略承认拒国安邀请 吕鹏世界杯盼西班牙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第2页 :有关俱乐部

  三、有关俱乐部

  1. 怎样评价阿尔滨本赛季的状态?

  吕鹏:球队正在逐渐变好,自己的状态也是一样的。赛事初没有很适应,不完全在状态,随着比赛的进行找准感觉,自己也感觉越来越好。我们球队也很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和鼓励我们。

  赵宏略:我觉得球员因为换了很多球员,大家还在互相熟悉与磨合的阶段,我相信我们球队会越来越好的。很感谢球迷一直都很支持球队,希望以后继续支持我们。

  2. 问吕鹏:去年二次转会期间你才加入阿尔滨,无法上场踢球的那段时间你是怎么度过的?

  吕鹏:一开始说实话打击比较大,但随着时间自己也在心理调整好一些。每天跟着预备队训练,毕竟也不是单独一人,跟大家在一起训练是很充实很开心的。

  3. 问吕鹏:你之前出现在佩兰的50人名单里,36人名单公布后发现没有自己的名字,你意外吗?

  吕鹏:我感觉很正常吧。通过联赛自己好好表现,能够进入下一期集训。总之还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好好表现来打动主教练,我本身对自己有一定的目标。

  4. 问赵宏略:你有一年半的时间因伤无法上场,本赛季你又基本场场首发,现在是已经痊愈了还是带伤出战?

  赵宏略:因为伤病,跟原先一模一样不太可能,多少会有些影响状态。在场上也会忘了自己的伤病,可能跟最巅峰的状态有所差距,以后也会通过训练和比赛找回最好的状态。

  5. 问赵宏略:有传闻说国安曾经想引入你,你拒绝了,有这回事吗?看现在国安的实力,还有原队友赵和靖的出色表现,你觉得之前的选择正确吗?

  赵宏略: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但我个人确实想在大连想在阿尔滨继续训练和比赛。

  6. 二次转会马上来了,你们认为阿尔滨在哪些位置需要补充呢?

  赵宏略:我感觉现在球队人员充足,大家在一起好好磨合就没问题。

  7. 今年东北球队整体表现不好,有人说是钱惹的祸,你们怎么看呢?

  吕鹏:只是偶然吧,我觉得跟钱没有关系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310962.shtml report 4977 有关世界杯有关国家队阿尔滨两悍将助力世界杯秀脚法激情互动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随着世界杯的临近,没有参赛任务的中国球员们也给予了莫大的关注,搜狐体育专访了大连阿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