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世界杯看好巴西夺冠 英格兰或许会有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1日 沈阳报道) 巴西世界杯即将开赛,李铁作为健力宝球员曾经在巴西留学5年,因此他对本届世界语也有很多期待,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李铁毫不掩饰他对巴西队的喜爱,他认为东道主巴西队是当之无愧的头号夺冠大热门,他看好巴西队最终夺得世界杯的冠军。

  李铁非常喜欢巴西队,他认为本届世界杯巴西将会作为东道主捧杯,他说:“世界杯毫无疑问我最看好巴西,当然西班牙,德国,包括意大利都非常优秀,应该会取得很好的成绩,英格兰也都有很大的机会,但是我觉得可能更好的球队还是巴西,意大利,德国和西班牙。”

  英超是如今的世界第一联赛,李铁也在英超效力多年,对于英格兰队他也有很高的期待,他说:“我希望英格兰能够有点惊喜吧,我觉得进入八强应该问题不大,如果运气好点可能会打进四强。”李铁在埃弗顿时的队友鲁尼如今是英格兰的头号球星,对于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李铁直言:“我只能说祝他好运吧。”

  李铁最看好的球队是巴西,他认为巴西队的头号敌人是德国队,他说:“我最希望在决赛中看到巴西跟德国队碰到一起,但是你现在的情况看,他们很有可能在半决赛黄总相遇,德国在过去几年进步很快,不管怎么说他们都肯定会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

  德国队老将克洛泽已经在世界杯上攻入了14个进球,如果他在本届世界上上攻入两个球,他就能够成为世界杯的总射手王,李铁说:“我希望克洛泽能够打破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记录,历史都是不断创造的,记录就是被打破的,希望能创造新的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497&paper.cmsUrl= report 1665 李铁携女儿庆祝儿童节父女同台大秀球技(搜狐体育张亮6月1日沈阳报道)巴西世界杯即将开赛,李铁作为健力宝球员曾经在巴西留学5年,因此他对本届世界语也有很多期待,接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李铁:世界杯看好巴西夺冠 英格兰或许会有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