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神锋期待世界杯 伤病无大碍誓为西班牙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届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公布了球队本届世界杯的23人参赛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引人关注的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最终入选。

  本赛季状态火热的科斯塔能够搭上世界杯的末班车,很大程度缘于马德里竞技在欧冠的神奇表现。虽然在欧冠决赛中科斯塔开场仅9分钟就因伤无法坚持被主帅西蒙尼换下场,让人们为其世界杯前景捏了一把汗,不过,老帅博斯克还是选择信任这位“归化神锋”。

  科斯塔1988年10月7日出生于巴西的拉加尔图,拥有巴西和西班牙双重国籍。2013年10月29日,科斯塔正式向巴西足协和国际足联去函,确认自己愿成为西班牙国家队的一员。他曾代表巴西队踢过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意大利和俄罗斯,不过这两场比赛都是热身赛,并非国际足联的正式A级赛事,所以根据FIFA的规定,马竞前锋还有资格为西班牙队效力。

  在得到博斯克征召之后,科斯塔兴奋异常,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代表西班牙参加本届世界杯,并且完全有自信能够融入这支球队,他说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

  当然唯一的问题是他的伤病,欧冠决赛之后他被确诊为轻微骨裂,不得不休战15天,博斯克选择让他成为23人大名单中一员,颇有些冒险意味。但科斯塔对自己的伤病恢复很有信心,“我很高兴,我已经准备好成为这个团队的一份子出现在世界杯。过去的这些天里,我接受了理疗师和康复教练的恢复训练,现在我的感觉好极了,从明天起我会加入博斯克的这支队伍开始我的工作。”

  下周西班牙将在华盛顿与萨尔瓦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科斯塔希望自己能够在那场比赛中获得一些出场时间。“我们将会为世界杯战斗。”他憧憬着即将到来的6月。(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495&paper.cmsUrl= report 1039 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届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公布了球队本届世界杯的23人参赛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引人关注的马竞神锋迭戈-科斯塔最终入选。本赛季状态火热的科斯塔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