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耶斯:尚未准备好重掌教鞭 爵爷嘱托并没完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莫耶斯:尚未准备好重掌教鞭 

  莫耶斯离开曼联队的帅位已经有将近1个半月的时间,被曼联羞辱性辞退的他除了前几天与人斗殴的事件出现在媒体的版面上之外鲜有露面的机会。近日,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莫耶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还未决定是否会立即回到足球教练员的岗位,他想继续享受一下难得的休闲时光。此外,莫耶斯面对记者还谈起了曼联的球迷以及自己的伯乐弗格森。

  据《天空体育》披露,虽然因为带队成绩不佳在今年的4月份被曼联解职,但莫耶斯在足球教练的市场仍然是一个香饽饽,据莫耶斯自己透露他确实已经收到了几家俱乐部的邀请,但是关于他的未来,他表示自己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我已经接到了一些非常好的邀请,其中的一到两个俱乐部也确实打动了我的心。现在的我并没有对任何事闭上大门,我对于自己在教练岗位的未来非常有兴趣,不管是留在英格兰还是到国外接受挑战。但是还有一种可能是我会继续选择休息一段时间,我想继续享受这难得的环球足球之旅。

  除了谈到了自己的未来规划,莫耶斯还想记者谈起了曼联的球迷:“我从来没有有机会感谢曼联的球迷在我执教球队期间对于我的支持,他们非常理解我的工作,但是非常不幸的是我没有在曼联取得成功。在离开曼联后,我收到了很多球员支持我的短信,当然全世界各地的足球爱好者也通过一切办法来表达对我的关心,这让我完全懵了,我非常激动,他们的做法给了我极大了鼓励。”

  在采访的最后,莫耶斯谈到了自己的伯乐弗格森:“在过去的几个礼拜,我们之间已经交谈过几次,现在的我一无所有,但是在我执教曼联期间得到了弗爵爷的支持,在上任初期他向我提出一些必须要改变的建议。当然,我接受了他的建议,并且做了必要的改变。但是这种改变远远不够,我在执教球队期间意识到其他方面也需要改变,但是时间太短了,我不可能在几周或者几个月内完成这些。”

  (马里奥)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1/n400313987.shtml report 1917 莫耶斯:尚未准备好重掌教鞭莫耶斯离开曼联队的帅位已经有将近1个半月的时间,被曼联羞辱性辞退的他除了前几天与人斗殴的事件出现在媒体的版面上之外鲜有露面的机会。近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