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已准备好再次挑战热火 不会二次错失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邓肯不想再输第二次

  北京时间6月2日,尽管过程一点儿都不轻松,但马刺还是在西部决赛中4-2战胜了常规赛横扫自己的雷霆晋级总决赛。再次面对去年的老对手热火,一向稳如磐石的邓肯坚持认为,马刺已经做好准备接受第二次直面卫冕冠军的挑战。

  去年夏天的总决赛上,马刺一度手握3-2的优势,但随后却被热火连下两局逆转整个系列赛揽下总冠军,完成二连冠。昨天马刺对雷霆的第六场西部决赛之前,迈阿密球队已经提前一天轻取步行者率先晋级总决赛。

  邓肯并没有让迈阿密人等太久,在第六场被雷霆拖入加时赛后,前四节只有12分进账的马刺中锋突然发力连砍7分,几乎以一己之力拿下了俄克拉荷马球队,帮助马刺紧随热火三巨头的脚步迈进总决赛赛场。全场比赛,38岁的邓肯独得19分15个篮板,岁月仿佛没有在他身上有丝毫逗留。

  “去年我们就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只是没能跨越最后的那道坎。”邓肯说道,“我们很高兴自己再次回到了总决赛的赛场,很高兴自己又得到了第二次重新赢下总冠军的机会,更高兴的是我们的对手还是热火。”向来不苟言笑的邓肯脸上和语气中并未流露出太多他口中说个不停的“高兴”的情绪,但依然能让人看出他对总决赛、对再次面对热火的无比期待,因为复仇就是他们这个赛季最大的使命。

  “我们会为他们做足一切准备,去年和他们交手的感受我们至今都还铭记在心,我们早就知道己会再次面对他们。”邓肯继续说道,“重新回放那些画面,那些苦涩的味道好像依然如初,希望这一次我们能拿下他们。”

  去年总决赛最后两场,是邓肯心里永远的痛——尤其是抢七大战最后一分钟,他单打巴蒂尔未果,自己补篮又再度偏出,最终导致自己的球队与总冠军擦肩而过。今年,他将复仇成功,还是继续留下遗憾,敬请期待6月6日开启的总决赛巅峰对决。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15032.shtml report 1405 邓肯不想再输第二次北京时间6月2日,尽管过程一点儿都不轻松,但马刺还是在西部决赛中4-2战胜了常规赛横扫自己的雷霆晋级总决赛。再次面对去年的老对手热火,一向稳如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