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总决赛马刺VS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表态马刺会做更充分准备 波什解密复苏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热火队今年总决赛的对手已经出炉。1天前的西部决赛第6场,马刺队客场掀翻雷霆队。这样,热火队连续第2个赛季在总决赛赛场遭遇马刺队。对此,“闪电侠”韦德坦言,他认为这次马刺队会做更充分的准备。另一方面,克里斯-波什表示东部决赛后3场复苏的原因是不想让家人和球队失望。

  去年总决赛,热火队历经7场苦战惊魂卫冕。今年,马刺队渴望复仇。“我们还需要4场胜利,这一次我们会做到的,”马刺队内线核心蒂姆-邓肯说道,“我们很高兴对手还是热火队,我们嘴里仍有苦涩的味道。”

  而对热火队而言,这并不是他们第1次在总决赛遇到老对手。2011年总决赛,也就是三巨头联手第1年,当时热火队输给了小牛队。“希望这次的结果和上次不同,”韦德说道,“这会是1个巨大的挑战,我感觉他们(马刺队)这次会做更充分的准备。”

  与上赛季不同,今年总决赛热火队没有主场优势。在波什看来,马刺队会带来至少与步行者队一样的强度。“是的,这是肯定的,”波什说道,“我们知道这是一种怎样的感觉。那帮家伙有额外的动力,我们知道这点,所以这是我们必须去处理的事。我们知道马刺队会打得很有激情,他们会打出一些出色的篮球。”

  东部决赛前3场,波什状态低迷场均仅得到9分;但系列赛最后3场,“龙王”迎来爆发,场均砍下23.3分帮助热火队连续第4年跻身总决赛。“我只想打出出色的篮球,”波什说道,“我不需要和自己说些什么,也不需要炒作自己。我的家人、朋友、教练组和队友们都鼓励我。无论发生什么,他们都继续相信我。”

  “这真的给了我很多燃料,我也不想让他们失望,”波什继续说道,“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的比赛,在场上有更出色的表现,保持专注力来完成工作。”整个东部决赛,波什场均出场32.7分钟交出16.2分6.0篮板1.2助攻1.0抢断的数据。

  北京时间6月6日,热火队将做客圣安东尼奥进行今年总决赛第1场比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15042.shtml report 1678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热火队今年总决赛的对手已经出炉。1天前的西部决赛第6场,马刺队客场掀翻雷霆队。这样,热火队连续第2个赛季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