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送蛋逆转斯托瑟晋级八强 布沙尔横扫科贝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6月2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第四轮比赛的争夺,2012年冠军——赛会7号种子莎拉波娃以3-6/6-4/6-0强势逆转19号种子斯托瑟,连续四年跻身法网女单八强,她将在1/4决赛迎战西班牙小将穆古卢扎,后者以6-4/6-2淘汰帕蒙蒂。18号种子布沙尔以6-1/6-2横扫8号种子科贝尔,连续两项大满贯赛事晋级八强,她将在1/4决赛中迎战14号种子纳瓦罗。

  7号种子莎拉波娃和19号种子斯托瑟的强强对话是今天女单赛场的一场焦点战,从交手纪录来看莎娃可以说是斯托瑟的克星,俄罗斯人赢下了15场中的13场,不过法网是斯托瑟表现最出色的大满贯赛之一,如果能够克服心理上的恐惧,获胜也在情理之中。首盘比赛由莎娃先发球,开局阶段的比赛波澜不惊,双方一直顺利保发,六局战罢比分来到3-3;第七局莎娃挣扎了一番后城门失守,第八局奋力反击未果后第九局又遗憾丢掉,斯托瑟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前两局双方争夺的很激烈,最终都是莎娃获胜,开局2-0领先,斯托瑟在第三局轰出love game保发止住颓势,并在第四局成功回破将比分追成了2-2平;之后双方一直顺利保发,比分交替上升到4-4;第九局斯托瑟状态出现波动,莎娃轰出love game再度破发后强势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莎娃乘胜追击,很快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以3-0领先;斯托瑟在第四局错过破发点后又轻易丢掉了第五局,将7号种子送入了5-0领先的发球胜赛局,这一局澳洲猛女虽然拿到了破发点,但还是没能拿下挽回颜面的一局,莎娃顽强保发以6-0锁定胜利,逆转晋级女单八强。

  今天第一场女单第四轮的比赛在8号种子科贝尔和18号种子布沙尔间展开,双方此前唯一的交手发生在去年美网第二轮,当时科贝尔苦战三盘胜出。此番再度相遇,半年多来进步迅速的布沙尔全面掌控了比赛,首盘她很快就取得了5-0的领先,科贝尔只保住了挽回颜面的一局,很快以1-6先失一盘。第二盘布沙尔依然强势的压着对手打,科贝尔没能抓住唯一的破发机会,加拿大美女两度破发后以6-2锁定胜利,仅耗时52分钟就击败了对手。整场比赛布沙尔展示出了强大的进攻火力,她的制胜分以30-12遥遥领先,11次非受迫性失误只比对手多了1次。1/4决赛中布沙尔将对阵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

  纳瓦罗今天的对手是上一轮爆冷完胜A-拉德万斯卡的克罗地亚小将汤姆贾诺维奇,双方此前从未交过手。首盘比赛汤姆贾诺维奇在关键分上表现平平,一个破发点都没能拿到,而纳瓦罗则轻松兑现了5个破发点中的2个,从而以6-3拔得头筹。第二盘克罗地亚小将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可惜对关键分的把控还是稍欠火候,她4次破发机会只兑现了1次,而纳瓦罗仅有两次机会却全部兑现,这样14号种子就以6-3再胜一盘,耗时73分钟轻松击败了对手,继2008年之后时隔六年再次打进了法网的女单八强。(王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15982.shtml report 2156 北京时间6月2日,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单第四轮比赛的争夺,2012年冠军——赛会7号种子莎拉波娃以3-6/6-4/6-0强势逆转19号种子斯托瑟,连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