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5-峨眉传奇:杨建平获百万奖金 克劳斯KO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昆仑决5-峨眉传奇”世界极限格斗巡回赛在峨眉山市大佛禅院正式落幕。中国选手杨建平在MMA规则超级明星赛中,第二回合使用十字固成功降服韩国名将赵仁杏,获得百万奖金奖励。澳洲拳王维克多则在4人争霸赛环节赢得决赛,并夺得由WLF认证的70公斤级自由搏击世界冠军金腰带。

  本次昆仑决5-峨眉传奇出人意料的把比赛地点选择在了位于峨眉山脚下的大佛禅院寺内。作为历史上著名的十方丛林寺院之一,大佛禅院的辉煌庄严的确为当晚的比赛增色不少。在欣赏搏击的刺激之余,也让人近距离的感受到禅意与武文化在峨眉绽放出的独特魅力。

  李子凯负维克托无缘金腰带

  在当晚进行的16场正赛当中,四人争霸赛(产生一条金腰带)、杨建平和克劳斯领衔的明星超级战,以及中俄对抗赛中两对女子选手的较量最受关注。其中四人争霸战环节中国选手李子凯在首轮战胜了俄罗斯选手阿图尔-苏欣斯基,率先获得70公斤级的决赛资格;而另一场比赛中澳洲拳王维克多则在三局战平、加赛一局的情况下,以10-9险胜摩洛哥拳手穆罕默德,获得晋级资格。

  决赛中,只有19岁的中方小将李子凯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全部三回合的较量不仅在技术上表现出扎实的功底,而且在面对澳大利亚人的重拳重腿时,心理上也毫不示弱。维克多此前曾是MAX世界泰拳冠军,曾KO泰国拳王肯姆并在与播求的比赛中重创后者,令十分在意颜面的播求被扶下场。此次与李子凯的比赛中,两人虽然在实力上确实还有一定差距,但是李子凯在战术运用、现场组合技术的变化以及拳法的出色表现还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最终李子凯是以28-29、28-29、27-29点数负给澳洲拳王维克多,无缘WLF世界70公斤级金腰带。

  杨建平现场获百万奖金!

  超级明星赛当中,中华虎杨建平的对手是韩国选手赵仁杏。后者在韩国国内知名搏击赛事ROAD FC赛中排名世界第二。事实上韩国综合格斗技术开展较早,国内的整体MMA综合格斗水平要超过中国,并涌现出过以金东炫等为首的一批综合格斗名将。在当晚的比赛中,杨建平的开场并非一帆风水。开场的几次接触,韩国人赵仁杏的抗摔能力以及缠斗中的防守能力还是非常出色,并没有迅速让杨建平抢得先机。也间接证明了自己绝非水货拳王的事实。

  从第二回合开始,场上的杨建平在进攻思路上显得越发清晰。在尝试近身接触之后主动把比赛拖入地面,并凭借自己在力量、灵活上的优势,迅速把韩国选手赵仁杏控制在体位下方。并使用手臂十字固迫使对手称臣。赛后,中搜集团老总在颁奖过程中决定现场奖励杨建平100万元人民币奖金,不仅创造了中国搏击赛事迄今为止单场奖金最高的纪录,同时也成为目前功夫赛事中,仅凭借一场比赛获得上百万元奖金的首个案例。

  “天王”克劳斯KO霸气

  除了杨建平之外,天王克劳斯也在当晚的比赛中亮相,并在首回合略显被动的情况下,在第二回合1分钟献上KO,重击击倒中国选手郑召玉。事实上,克劳斯此前曾在2012年WLF武林风功夫盛典中战胜后者,此番二番战郑召玉虽然未能“复仇”,但是凭借其首回合的强势表现,以及目前克劳斯的年龄问题,很可能在未来的三番战中一举逆转连败局面。

  唐金裸绞降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昆仑决的当家花旦,搏击玫瑰唐金的实力目前在国内仍然无出其右者。当晚唐金面对俄罗斯选手雅娜在首回合4分09秒成功上演裸绞降服获胜。由于MMA采用的是3局5分钟的赛制,因此即使是在第一回合结束比赛,中间紧张的缠斗与逃脱过程仍然看的非常过瘾。

  黄飞儿家乡首败落泪

  不过另外一场女子选手之间的比赛,"东道主"乐山女孩黄飞儿却在比赛中遭遇失利。在首回合与并不十分强劲的俄罗斯选手马丽娜-莫罗兹的比赛中,被对手抓住机会施展十字固,遗憾没能拿下原本更该属于自己的胜利。其实本场比赛是黄飞儿加入昆仑决赛事后的第三场比赛,在经过郑州站和菲律宾的洗礼后,黄飞儿获得了自己2战2胜的战绩。本次家门口的败北,虽然未能在家乡争光,但也未尝不是一次学会沉淀自己、加快技术和心理上成熟的重要契机。目前黄飞儿只有20岁出头,MMA项目上仍然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以下为昆仑决5-峨眉传奇完全赛果:

  NO1. 昆仑决-中俄对抗赛:60KG

  陈昌林 一致判定胜 阿列克谢-夏提金 (俄罗斯)

  NO.2 昆仑决-4人赛 超级后备战 70KG

  莫斯塔法-拉贾比(伊朗)30-26 胜 疯子(苏里南)

  NO.3 昆仑决-4人争霸赛:70KG

  李子凯 29-29、30-29、30-29 胜阿图尔-苏欣斯基(俄罗斯)

  NO.4 昆仑决-4人争霸赛:70KG

  维克多(澳大利亚)平局加赛10-9胜 穆罕默德(摩洛哥)

  NO.5 昆仑决-中俄对抗赛:MMA 56KG

  唐金 降服 雅娜(俄罗斯)

  NO.6 昆仑决-中俄对抗赛:67KG

  吴雪松 29-28胜 德米特里-内森(白俄罗斯)

  NO.7 昆仑决-超级战:泰拳 60KG

  王万本 两回合因伤弃权 负 蓬通(泰国)

  NO.8 昆仑决-明星超级战:70KG

  克劳斯(荷兰) 两回合KO 郑召玉

  NO.9 昆仑决-中俄对抗赛:MMA 56KG

  黄飞儿 一回合被降服 马丽娜-莫罗兹(俄罗斯)

  NO.10 昆仑决-明星超级战:MMA 68KG

  杨建平 第二回合降服 赵仁杏(韩国)

  NO.11 昆仑决-4人争霸赛决赛:70KG

  维克多(荷兰) 29-28、29-28、29-27 胜 李子凯

  NO.12 昆仑决-超级战:MMA 60KG

  瑞奇-格兰斯坦德(瑞典) 16秒TKO 王朋

  NO.13 昆仑决-超级战:49KG

  李碧全 30-27、30-29、30-29 胜 代先鹏

  NO.14 昆仑决-WBC女子超重量级洲际冠军资格赛:拳击 100KG

  李云飞 39-37、40-36、40-36 胜 安吉-戴维斯(新西兰)

  NO.15 昆仑决-超级战:60KG

  阿迪(泰国) 平(分歧判定) 孙鹏举

  NO.16 昆仑决-超级战:80KG

  帕瑞勇(泰国) 30-27、30-29、29-29胜 王怀省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19311.shtml report 4038 -->北京时间6月1日,“昆仑决5-峨眉传奇”世界极限格斗巡回赛在峨眉山市大佛禅院正式落幕。中国选手杨建平在MMA规则超级明星赛中,第二回合使用十字固成功降服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