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排阿纳帕站-陈诚李健列第5 拉脱维亚男队摘金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14赛季沙排世巡赛阿纳帕站男子组角逐全部结束,中国陈诚/李健在复赛第三轮以0-2被瑞士舍瓦利尔/施特拉塞尔零封,由此止步于并列第5名平赛季最佳成绩,而哈力克江/包健和李焯新/张立增分别是以并列第25、33位收官。最终,拉脱维亚普拉温斯/索洛韦斯在决赛以2-1力擒俄罗斯谢苗诺夫/克拉西尔尼科夫斩获冠军。

  陈诚/李健作为赛会5号种子,在E组相继是以2-1(21-16、19-21、15-8)力擒白俄罗斯齐亚德库(Dziadkou)/卡瓦伦卡(Kavalenka)、2-0(21-15、21-18)零封奥地利库纳特(Kunert)/德雷斯勒(Dressler),虽然随后是以0-2(17-21、20-22)被加拿大佩德洛(Pedlow)/O-戈尔曼(O'Gorman)所零封,但是凭借两胜一负胜负分比值1.107力压奥地利组合位居榜首而顺利晋级。

  复赛第一轮休战的陈诚/李健,在第二轮直落两局以2-0(21-11、35-33)力挫德国富克斯(Fuchs)/卡奇马雷克(Kaczmarek),只可惜第三轮力拼两局以0-2(17-21、17-21)被瑞士舍瓦利尔(Chevallier)/施特拉塞尔(Strasser)零封而止步于并列第5名,不过这已经追平本赛季的最佳成绩。

  哈力克江/包健首先是通过资格赛第二轮直落两局以2-0(21-17、21-19)闯关以色列桑德罗维奇(Sanderovich)/奥哈纳(Ohana)赢得正赛资格的;反观李焯新/张立增在第一轮鏖战三局以2-1(18-21、21-10、20-18)成功翻盘瑞士贝尔塔(Berta)/基斯林-G(Kissling, G.),但第二轮则是以0-2(17-21、14-21)惨遭俄罗斯胡佳科夫(Hudyakov)/博加托夫(Bogatov)横扫而排名并列第33位。

  此后,哈力克江/包健在正赛F组依次是以2-1(16-21、21-14、15-9)翻盘瑞士格巴瑟勒(Gabathuler)/耶松(Gerson)、0-2(15-21、16-21)惨遭德国富克斯/卡奇马雷克所横扫、0-2(17-21、23-25)被拉脱维亚索罗金斯(Sorokins)/布伊维德斯(Buivids)所零封,由此调整小组赛成绩是一胜两负积4分,由于胜负分比值落后于拉脱维亚组合而垫底出局,最终排名是并列第25。

  男子组半决赛,俄罗斯谢苗诺夫(Semenov)/克拉西尔尼科夫(Krasilnikov)首先是以2-0(21-19、21-18)淘汰瑞士格巴瑟勒/耶松,而拉脱维亚普拉温斯(Plavins)/索洛韦斯(Solovejs)随即则同样是以2-0(21-17、21-14)横扫瑞士舍瓦利尔/施特拉塞尔。

  最终,拉脱维亚普拉温斯/索洛韦斯在决赛直落两局以2-1(21-16、24-26、15-13)力擒俄罗斯谢苗诺夫/克拉西尔尼科夫斩获冠军,而瑞士格巴瑟勒/耶松则是以2-1(16-21、21-17、16-14)逆转队友舍瓦利尔/施特拉塞尔赢得铜牌。(任煜寅)

2014年世界沙排巡回赛阿纳帕站男子组最终排名
名次
运动员组合
国家/地区
积分
奖金(美元)
冠军
普拉温斯/索洛韦斯
拉脱维亚
500
11000.00
亚军
谢苗诺夫/克拉西尔尼科夫
俄罗斯
450
8000.00
季军
格巴瑟勒/耶松
瑞士
400
6000.00
第4名
舍瓦利尔/施特拉塞尔
瑞士
350
4500.00
并列第5名
陈诚/李健
中国
300
3375.00
并列第25名
哈力克江/包健
中国
120
800.00
并列第33名
李焯新/张立增
中国
60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19346.shtml report 4581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14赛季沙排世巡赛阿纳帕站男子组角逐全部结束,中国陈诚/李健在复赛第三轮以0-2被瑞士舍瓦利尔/施特拉塞尔零封,由此止步于并列第5名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