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跳水加拿大站男女台包揽冠亚 曹缘飙10满分称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咖啡

  北京时间6月2日,2014年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五站--加拿大温莎站结束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女子10米台中国队包揽冠亚军,黄小惠凭借着五轮动作的出色表现,力压刘蕙瑕夺冠;男子10米台曹缘全场飙出10个满分称雄,邱波尽管也得到了3个10分,但整套动作略有瑕疵屈居亚军。这样,本站比赛中国队获得了8个项目中的7项冠军。

  女子10米台中国队派出两位小将黄小惠和刘蕙瑕出战,半决赛中,黄小惠在A组率先登场,前三轮她都排名第一,但最后两轮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和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屈体)连续出现失误,仅得到42.50分和60.80分,以350.05分不敌马来西亚选手潘德莉拉位列次席;B组的刘蕙瑕表现较稳定,始终排名首位,以379.20分轻松获得第一。

  决赛中,黄小惠及时调整状态,她从第一轮开始便占据首位,其中第二轮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和最后一轮5253B分别得到2个10分和1个10分,最终她以440.75夺冠;刘蕙瑕整套动作均没有出现较大失误,但完成质量稍逊黄小惠,她一直跟在第二位,以395.40分摘银;东道主选手费利恩前两轮位列第5,随后发力反超至第3,以365.90分获得铜牌。

  男子10米台曹缘和邱波携手参赛,半决赛中邱波在A组率先登场,不过他第一轮407B(向内翻腾三周半屈体)就发挥失常,仅得到52.50分排名第6,尽管第二轮跃居次席,但始终没能实现反超,以506.95分位列第2,德国名将克莱因始终占据头名,以512.80分获得第一;B组的曹缘首轮排名第2,英国名将戴利居首,第二轮两人互换位置,并一直保持到最后,曹缘以558.40分获得第一,戴利以527.10分紧随其后。

  决赛中,曹缘第一轮还稍显紧张,排名第5,但第二轮便跃居次席,第三轮307C表现完美,得到4个满分10分,排名反超至第一,随后第四轮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和最后一轮5255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又分别得到4个和2个10分,最终以586.20分称雄;邱波尽管307C和207B也分别得到了1个和2个10分,第二轮也一度居首,但整套动作完成质量还不够,以557.80分屈居亚军;克莱因以496.20分摘铜,戴利以485.35分位列第4,遗憾无缘奖牌。

  在此前结束的六个项目中,中国队仅因女双10米台在比赛中退赛外,获得了另外5个项目金牌,加上今天最后两个项目金牌全部被中国队拿下,这样本站比赛中国队收获了8个项目中的7项冠军,其中曹缘成为三冠王,林跃为双冠王。最后一站比赛将移师墨西哥蒙特雷,时间是6月6日至8日。(咖啡)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19366.shtml report 1504 北京时间6月2日,2014年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五站--加拿大温莎站结束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女子10米台中国队包揽冠亚军,黄小惠凭借着五轮动作的出色表现,力压刘蕙瑕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