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阿积极为甜瓜推荐医生 招募安东尼快火箭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诺阿为招募安东尼而努力

  北京时间6月2日,《芝加哥论坛报》著名记者K.C.约翰逊透露,公牛中锋诺阿一直都在积极招募安东尼,劝说后者今年夏天改投芝加哥。为了实现招募目标,诺阿可谓是竭尽全力,他甚至为“甜瓜”推荐了去年为他治好足底筋膜炎的医生。

  刚过完30岁生日的安东尼将面临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他的现行合同还剩下1年,但今年夏天拥有提前跳出合同的权利。由于厌倦了失败,加上在尼克斯看不到夺冠的希望,卡梅隆已心灰意冷,他打算试水球员市场,去一支有望夺冠的球队效力。

  之前有报道称,公牛和火箭是安东尼最有可能的下家。不少业界人士分析指出,从筹码回报和战术契合度上看,火箭比公牛更有希望得到“甜瓜”。但截至目前火箭还没有球员去邀请安东尼,而诺阿则早就开始了对卡梅隆的盛情邀请。

  早在今年3月份,美国媒体就曾报道过诺阿在积极招募安东尼的新闻,但前者当时并没有承认这一点。一个匿名的消息源曝料称,在今年的全明星赛期间,诺阿曾主动找到安东尼,劝说后者今年夏天改投公牛,与他和罗斯组建三巨头,齐心协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但尼克斯方面并不想轻易失去“甜瓜”,菲尔-杰克逊最近再次和安东尼进行了深谈,并苦口婆心劝后者继续为尼克斯效力,且许诺球队将会以他为核心打造冲冠阵容,这让安东尼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境地。

  “诺阿招募安东尼的努力一直都没间断,就在公牛季后赛首轮被奇才4-1淘汰的当天,他和卡梅隆都还有短信上的交流。”一个消息灵通人士说。

  《芝加哥论坛报》的著名记者K.C.约翰逊,近日则证实,诺阿确实一直都在招募卡梅隆,他甚至还向后者推荐了去年治好他足底筋膜炎的医生,由此可见两人的私交确实不错。

  “诺阿和安东尼显然不会在一起讨论医学上的话题。对于公牛来说,这显然是个很积极的讯号,因为这两名球员的私人关系很不错。按照联盟规定,公牛的管理层在球员市场正式开启之前,是不允许和其它球队的球员联系的,但NBA无法阻止球员们私下的交往。”约翰逊说。

  作为全联盟最出色的得分手,安东尼无疑是公牛的绝佳引援目标,他们上赛季的场均得分排名全联盟倒数第1。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19749.shtml report 1789 诺阿为招募安东尼而努力北京时间6月2日,《芝加哥论坛报》著名记者K.C.约翰逊透露,公牛中锋诺阿一直都在积极招募安东尼,劝说后者今年夏天改投芝加哥。为了实现招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