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自称赛前两人都很紧张 赞谢淑薇第二盘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6月1日,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展开了第8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引人注目的双打较量中,头号种子彭帅/谢淑薇横扫传奇组合胡贝尔/雷蒙德挺进八强。

  彭帅与谢淑薇已经搭档拿到了11座WTA级别的双打冠军,其中就包括温网冠军和WTA年终总决赛的双打锦标。胡贝尔和雷蒙德搭档拿到过9座WTA双打冠军,其中也包括一座大满贯冠军和一座年终总决赛的头衔。除此之外,四位球员都曾占据过双打世界第一的排名。

  不过彭帅与谢淑薇进入比赛节奏特别快,海峡组合仅仅耗时60分钟便以6-0,6-2轻松取胜。整场比赛彭帅/谢淑薇在8次破发机会中成功兑现5次,在总得分方面她们也几乎是对手的两倍。

  “她们两个都是非常出色的双打球员,都曾取得过不少辉煌的成绩,”彭帅说,“赛前我们两个都很紧张,我们也研究了比赛的战略。比赛中也有不少胶着的时刻,第二盘2-2战平之后淑薇的发挥非常棒。”

  彭帅/谢淑薇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5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她们在另一场比赛中以6-3,6-3轻取扬科维奇/克雷巴诺娃。

  2号种子埃拉尼/文奇以7-5,3-6,6-3力克佩特科维奇/莱巴里科娃挺进八强,意大利组合在最近15场双打比赛中已经拿到了14场胜利。

  在另外一场第三轮的比赛中,赫拉德茨卡/克拉吉塞克以7-6(6)/3-6/6-1淘汰了凯斯/里斯科。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20575.shtml report 785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6月1日,2014赛季法网公开赛展开了第8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引人注目的双打较量中,头号种子彭帅/谢淑薇横扫传奇组合胡贝尔/雷蒙德挺进八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