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舍尔若执教湖人有秘诀 老鱼:和科比共同搞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ring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雷霆队老将控卫德里克-费舍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执教湖人的可能性,费舍尔表示自己与科比是好兄弟,因此如果他有机会成为主教练,他们会一起解决问题。

  随着雷霆队被淘汰出局,费舍尔也不得不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目前湖人队主帅之位空缺,在湖人征战13年的费舍尔也被视为主帅候选人之一。当被问到若成为湖人主帅将如何处理与科比的关系时,费舍尔回答道:“我现在还没考虑过这个问题,但当你们两人是好兄弟时,无论你们的地位和位置如何,你们都会是好兄弟。”

  “我和科比是好兄弟,如果(执教湖人)这种事真的发生了,那么我们会一起搞定这件事。”费舍尔说。

  科比与费舍尔有着深厚的感情和联系,但到目前为止费舍尔还未决定是否退役。而尼克斯总裁“禅师”菲尔-杰克逊一心希望费舍尔担任尼克斯主帅,因此老鱼的未来去向还是个未知数。与此同时,另一位与科比关系密切的教练拜伦-斯科特也是湖人主帅的热门人选。斯科特日前已接受了湖人队的面试,并且对于主帅一职颇具信心。

  据此前报道,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曾表示希望球队能在6月26日选秀大会前找到新任主帅。除了费舍尔和斯科特以外,乔治-卡尔、莱昂内尔-霍林斯、杰夫-范甘迪也是球队主帅候选人。

  (bor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22299.shtml report 1119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据《湖人国度》报道,雷霆队老将控卫德里克-费舍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执教湖人的可能性,费舍尔表示自己与科比是好兄弟,因此如果他有机会成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