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第二场胜利迟迟不来 麦超:暂无人员调整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在延吉以1比2不敌延边泉阳泉,球队期待的赛季第二场胜利仍然没来。“水厂之战”告负,这让日之泉不得不继续在降级区边缘徘徊。在比赛中,由于日之泉的边路进攻质量较差,主帅麦超甚至一度把中后卫加西亚调配到前锋线上辅佐进攻。虽然球队攻击力弱,但麦超表示,暂时还没有间歇期人员调整预案。

  昨天,日之泉在开场20多分钟时就先丢一球,随后不久又在防守时失误被罚点球。两球落后让麦超倍感压力,为了提升进攻的力度,他接连换上了皮特和蔡镜源,还把加西亚上调。此前,麦超一度认为皮特和蔡镜源的训练状态欠佳,但为了放手一搏,麦超不得不作此调整。

  “我们体能消耗很大,在比赛还有10多分钟的时候,我希望把中卫放到前面能够做到全力一搏。”对于战术调整,麦超解释道。而对于皮特的使用,麦超表示,他希望用皮特的高度去给对方的后卫线造成混乱,“到了比赛最后阶段,他们的整条防线都已经收缩回去了,对我们后防已经没有了压力,所以可以让我博一把。”

  但事实上,皮特昨天的表现并不出色,麦超也直言,皮特的发挥不如其所愿,“这是我的责任,我应该把求胜欲望更强烈的球员放上去。”对于麦超来说,无论是换上状态不佳的皮特还是让中后卫变身前锋,都是球队人员配置问题的体现。早在上半场,沈烽替换黄成帅上场时,麦超就希望能够提升边路进攻的质量,“可是只有沈烽所在的右侧比较活跃,左边还是稍微差一些,就像是瘸了一条腿一样。”按照麦超的解释,球队在目前这个阶段已经无法调整人员,只能队内挖潜。

  对于球迷感兴趣的间歇期的计划,麦超仍然只是用“暂时没有”来搪塞,他告诉记者,这个要打完重庆再说,毕竟还有两个主场。

  此前有消息称,皮特会在间歇期离队,对于日之泉来说,无论这则消息是真是假,都急切反映出球队引入强援的必要性。球队现阶段的三名外援当中,只有皮特的位置最有可能被更换。但根据球队这个赛季的表现看,中卫和后腰位置同样需要补强,比如在赛季初和富力没能谈妥的刘成与冯卓毅就是不错的人选。

  南都记者 马骁男

  赛后谈

  加西亚:

  球队近几场都有进球,已在提升

  昨天赛后,比赛中一度被调到前锋位置的中卫加西亚告诉记者,在去年对阵延边的时候,当时的主帅张军也曾让他打了45分钟的前锋,那一次球队同样没能跨过延边队这道坎。

  今年和延边的比赛,对手的主场已经有所调整,从之前的龙井体育场搬回到了延吉市新体育场,“今年的场地已经很好了,我们也非常适应,可是在比赛中,他们比我们踢得好。他们在一段时间进了关键的球,就拿下了这场比赛。”加西亚说,“赛前我们已经做好了这是一场艰苦比赛的准备,我知道在延边打客场是非常困难的。”

  对于这场失利,加西亚并不感到失落,他表示:“我们球队还是有很大变化的,虽然我们今天输掉了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但是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我们都有进球,而我们队也在不断提高。虽然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但这并不算什么。”

  南都记者 马骁男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22419.shtml report 1332 昨天下午,广东日之泉在延吉以1比2不敌延边泉阳泉,球队期待的赛季第二场胜利仍然没来。“水厂之战”告负,这让日之泉不得不继续在降级区边缘徘徊。在比赛中,由于日之泉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