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客场3-0大胜青岛 大雨难挡力帆升中甲榜首

来源:重庆晨报

  青岛突如其来的大风大雨,并没有成为重庆力帆置业4连胜的阻碍。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中甲第12轮比赛中,重庆力帆客场3:0击败青岛中能,拿下中甲联赛4连胜的同时,联赛10轮保持不败。由于石家庄永昌客场1:4不敌北京八喜,力帆以26分在本赛季首次登顶中甲积分榜榜首,实现了对球迷的承诺。

  力帆客场甜蜜复仇

  除了深圳,青岛中能曾经是力帆联赛中的第二大克星。回想2009年和2010年的中超联赛,当时为保级别挣扎的重庆力帆,每次做客中能主场天泰体育场均遭遇惨败。

  青岛的客场并不好打,即使中能在赛前只在中甲排名第九,因为他们强悍的球风正好和力帆相克。赛前,俱乐部为本场比赛确定的目标是从客场全身而退,能拿一分也就算完成任务。昨天早上青岛天气突然改变,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增加了比赛难度的同时,也不利于球队发挥自己擅打短传的特点。昨天比赛上半场,重庆力帆没有多少机会,几乎没有对青岛队球门构成威胁。

  主帅王宝山在下半场率先做出调整,用崔永哲换下吴鹏。换人很快起到了效果。第58分钟,力帆队获得角球,王栋罚出后,力帆头号射手古托中路高高跳起头球破门。这个球也是古托在今年联赛中打入的第10个进球,目前他和深圳队的巴巴卡并列射手榜首位。力帆队的攻势就没有就此结束,第74分钟张池明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接着对方主力毛剑卿被红牌罚下,力帆以11打10占据场上优势,在第83分钟,张池明再次抓住机会,将比分定格为3:0。在恶劣天气的情况下,力帆不仅从客场全身而退,甚至带走三分超额完成目标。

  其实力帆的第二个进球,到底该算在谁的头上还有些争议——当时吴庆边路弧线球传中之后,皮球直奔球门而去,在禁区里似乎没有碰到任何人。赛后,张池明表示其实自己当时真的蹭到了皮球,可能是因为速度太快,看得不是太清楚。由于在进球后,吴庆和队友立刻进行了庆祝,这还让真正的功臣张池明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不过能够在一场比赛中连进两球,也让张池明的内心充满喜悦。“确实很久没有一场比赛进两个球了,感觉真是太好了。”以前,临门一脚功夫欠佳,一直是张池明的软肋。经过王宝山的特训后,他渐渐找到了射门的感觉。

  王宝山惊讶客场大胜

  能够在客场酣畅淋漓地击败青岛中能,赛后王宝山十分愉快,毕竟这个比分完全是在他的意料之外。“中能是中超降下来的队伍,他们去年降级的原因也非实力不济,所以这场比赛并没有期望过能以大比分零封对手。”王宝山说。

  看着现场3:0的比分,王宝山直言力帆赢得幸运:“这场比赛对方多名主力缺阵,上半场他们又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好在下半场通过换人调整,总算稳住了,也抓住了对手急于求胜的心态,最终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王宝山还认为,昨天天气和赛场情况并不利于力帆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还有不少短传配合都没有体现出来,所以这个结果确实是个意外之喜。

  由于北京八喜主场4:1大胜石家庄永昌,将力帆直接送上了中甲领头羊的位置。对于力帆来说,联赛第一无疑是历史性的一刻,毕竟他们有太久时间没有尝到成为领跑者的滋味。尽管力帆今年投入不小,但回想这12轮的历程,他们过得并不容易。比如开局的两连败,让球队陷入争议中。兢兢业业的王宝山,也被球迷喊下课。后来又出现后防线场场丢球的尴尬、三名外援中只有古托一人发挥令人满意……好在这些情况对力帆没有产生太严重的影响。两连败后,球队再也没有输过,后防薄弱的问题也得到解决,力帆终于展示了真正的实力。

  力帆某高层人员表示,力帆这场比赛的发挥,以及在中甲第一的排名是正常的,“今年俱乐部整体投入相当大,也是因为下定了决心要冲超。所以俱乐部重金引进了王栋、陈雷等实力派球员,这是球队真实水平的体现,所以首先要感谢投资人对俱乐部的投入。当然,教练和队员也十分团结,所以现在球队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距离实现冲超的目标也越来越近。要感谢他们对俱乐部的付出,有了他们的努力,才有俱乐部现在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23102.shtml report 1921 青岛突如其来的大风大雨,并没有成为重庆力帆置业4连胜的阻碍。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中甲第12轮比赛中,重庆力帆客场3:0击败青岛中能,拿下中甲联赛4连胜的同时,联赛1
(责任编辑:王传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