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高尔夫规则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规则-碾压球要罚一杆 球被水冲走不罚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被规则问题难住了?请教规则专家,他有问必答

  碾压球

  规则专家:我驾球车时,不小心碾过了自己的球,导致球位变得不可打了。我的教练说,此时我的球车应该被看作是球具,要罚1杆。他是对的吗?——迈尔克·J·斯塔克,

  A 你的教练是对的。由于你正在驾驶球车,球车的确应该被看作球具。球具导致球发生移动,根据规则18-2a的规定,要罚1杆。由于你的球位状态被改变了,你可以在距离球位一支球杆长度范围内,寻找一处最相似的位置,将球放过去。如果你不知道原始球位在哪里,应该在最靠近你发现球的地方抛球。别灰心!如果这就是你的“球具”带给你的最大麻烦,那么你比大多数人都幸运。

  球被冲走

  规则专家先生:在一个雨天,我把球打进了一条混凝土水渠。一般说来,这种情况应该抛球,不罚杆。

  但由于当时在下雨,水渠里水流很急,把我的球冲走了。怎么办?按遗失球处罚吗?——杰克·布莱兴,

  A 何时把球打进溪流中不必受罚?溪流是临时形成的,应该被看作不可移动妨碍物。由于你的

  球遗失在了不可移动妨碍物中,根据规则24-3b(i),可以抛球,不罚杆。找出球最后穿过这个水渠最外侧边缘的点,在距离这一点一支球杆长度范围内但不能更靠近球洞的地方抛球。

  好心的撒马利亚人

  规则专家:在一个短四杆洞,我没有看到自己的开球在哪里着陆。当我到达果岭时,在洞杯里发现了我的球。

  这是我的第一次一杆进洞,而且是在一个四杆洞!或者说,我是那么想的。后来,在酒吧里,我们前一组中的一个球手承认,是他把我的球扔进了洞杯里。我应该如何计分?

  ——鲁斯·陶尔,电子邮件

  A 真棒,鲁斯,你的双鹰球一杆进洞是算数的。根据判例18-1/3和规则18-1的注释,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的球被局外者移动了,而且你已经在下一洞完成了开球,你在那一洞的杆数是算数的。所以,你可以干一杯了!(记得让那个乱动你的球的傻瓜付账。)

  割草机

  嗨,规则专家:我打出了完美的攻果岭击球,当球还在飞行时,一位草皮养护工推着割草机走上了果岭。咣!我的球击中了割草机,弹进了障碍区。这算不算运气不佳呢?

  ——D·W,电子邮件

  A 规则19-1称,如果运动中的球被局外者变向,则为球被意外变向,不用受罚,且必须在这个球的现有位置打球。别泄气,下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也许球会被弹向洞杯呢。人总有走运的时候和不走运的时候。

  文 GOLF杂志 译 张福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24112.shtml report 1246 被规则问题难住了?请教规则专家,他有问必答碾压球规则专家:我驾球车时,不小心碾过了自己的球,导致球位变得不可打了。我的教练说,此时我的球车应该被看作是球具,要罚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