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黑马拉约维奇将战纳达尔 小德曾给同胞小将支招

来源:搜狐体育

  对于即将在法网第四轮挑战头号种子拉斐尔·纳达尔的23岁同胞杜尚·拉约维奇,赛会二号种子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在晋级16强的路上,拉约维奇甚至没有丢掉一盘。现在这仅仅是拉约维奇第二度征战大满贯正赛,他已经晋升为塞尔维亚第二单打。

  “当然我们会交谈,他跟我的弟弟是一代人,我知道他非常有天赋,现在他已经展示出自己的潜力。我很高兴塞尔维亚有了自己的网坛新星,很显然他在大满贯展现了最好的水准,这真的是很棒。”

  “不过归根结底,说是一回事,在场上做到是另一回事。我们都知道拉法在这种场地的统治性,这对他来说将会是全新的经验。我祝福他,希望他能够享受比赛,享受瞬间并且努力做到最好。”

  如果拉约维奇可以胜出,她就将成为2004年帕勒莫赛的穆迪斯以来在红土击败纳达尔排位最低的球员,同时成为西班牙人在2005年之后首次罗兰加洛斯首秀就进入八强的球员。

  这位贝尔格莱德少年今年进步明显,他在澳网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之后又在印第安维尔斯打入首个大师赛。在来到索尼公开赛第二轮之后,他创造了76位的个人最佳排名,当时他和No.23德尔戈波洛夫在第三轮苦战到抢七才告负。

  虽然和卫冕冠军交手将会是极大的压力,但是拉约维奇还是集中在比赛本身。“我会和所有人讨教对抗拉法的办法,”他开玩笑到,“你需要很多的敲门和信心去击败他,不过我希望能享受比赛,即使他赢得比赛我也要竭尽全力。”

  德约科维奇是否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我和他交谈过,这是所有我能透露的。”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24753.shtml report 798 对于即将在法网第四轮挑战头号种子拉斐尔·纳达尔的23岁同胞杜尚·拉约维奇,赛会二号种子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在晋级16强的路上,拉约维奇甚至没有丢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