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日之泉最缺关键先生 不敌延边仍徘徊降级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张喆 谢泽楷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谢泽楷) 昨日,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以1比2负于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延边泉阳泉。

  凭借队长池忠国在上半时的一记“世界波”和一粒点球,延边泉阳泉顺利拿到3分。虽然下半时叶伟超打入一球,但日之泉仍无法挽回败局,主教练麦超赛前制定的保1争3计划落空。赛后,麦超说:“延边的主场非常难打,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但炎热的气候限制了双方球员的发挥。”

  在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末段,麦超祭出“两高一矮”的锋线组合,麦超将中后卫外援加西亚调整到前场,另外还换上两名前锋外援皮特和“土锋”蔡镜源,但此举未能奏效,对此麦超解释:“我们体能消耗比较大,在比赛还有10多分钟时把中卫调上去打也是全力一搏。”皮特上场后表现不佳,麦超承认想让他扮演高中锋的角色,但从结果来看是事与愿违,“这是我的责任,因为人员调动最后一搏,我们需要更有求胜欲望的球员。”

  目前,1胜6平5负的日之泉积9分排名联赛第14位,仍在降级区徘徊。球队目前已经陷入“有兵无将”的困境,如何更好地执行教练的战术意图,如何在关键时刻将场上11名队员串联起来,日之泉内部挖潜要挖的不仅是球员的技战术能力,更重要的是挖出一名可以在场上起到“领袖”作用的关键先生。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25846.shtml report 548 本报讯(记者张喆谢泽楷)昨日,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以1比2负于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延边泉阳泉。凭借队长池忠国在上半时的一记“世界波”和一粒点球,延边泉阳泉顺利拿到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