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瑞士女排精英赛 > 2014瑞士女排精英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排2-3负俄罗斯 无缘瑞士女排精英赛季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吕敏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4瑞士女排精英赛在蒙特勒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季军争夺战中,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鏖战五局以2-3不敌俄罗斯,五局比分为25-19、19-25、25-17、22-25和11-15。俄罗斯女排夺得季军,中国女排最终第四名收官。中国女排主攻朱婷和接应曾春蕾均斩获19分,俄罗斯接应马尔科独得23分荣膺本场得分王。

  两队在本次比赛的小组赛第一场便短兵相接,中国女排苦战五局3比2战胜对手。相比首场对阵,两队的首发阵容都有些变化。中国女排首发阵容为主攻惠若琪、朱婷,副攻杨珺菁、杨舟,二传丁霞,接应曾春蕾,自由人陈展。俄罗斯首发为主攻6号库特郁科娃和7号谢尔班,副攻4号扎娅兹科和20号史尔雅克霍瓦娅,接应17号马尔科,二传10号潘科娃(科西亚安恩科),自由人19号马洛娃。

  首局中国女排25比19获胜,大比分1比0领先。双方易地再战,俄罗斯25比19还以颜色,双方大比分1比1战平。第三局双方开局都出现一些失误,惠若琪在局末阶段的精彩表现,进攻连续命中,更是利用混乱中的后攻帮助中国女排24比17拿到第三局局点,曾春蕾防反一击命中被电视解说称作“极好的扣球”,帮助中国女排25比17拿下第三局。第四局俄罗斯25比22获胜,再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

  决胜局的争夺郎平用二传姚迪和副攻袁心玥首发,马尔科的一攻命中和惠若琪的扣球出界,俄罗斯开场2比0领先。曾春蕾发球出界后进攻被拦死,马尔科发球直接得分,俄罗斯6比2领先。郎平两点换三点,丁霞和杨方旭上场,杨方旭先后在三号位和二号位有进攻得分,中国队4比8落后双方交换场地。马尔科的进攻得手后袁心玥的进攻出界,俄罗斯11比7领先,郎平再次请求暂停。马尔科的进攻几乎无人可挡,俄罗斯13比10领先中国队,马洛娃四号位进攻突破得分,俄罗斯拿到赛点。谢尔班拦死惠若琪的进攻,俄罗斯队15比11拿下决胜局,以3比2赢下中国队获得本次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季军,中国女排列第四名。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02/n400326288.shtml report 2239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14瑞士女排精英赛在蒙特勒进行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季军争夺战中,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鏖战五局以2-3不敌俄罗斯,五局比分为25-19、19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