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2014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州将连办4年中国羽毛球赛 奖金增至70万美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高凯)2014年-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2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与福州市政府宣布:今年开始,福州将连续四年承办这项赛事,这也是该赛事时隔28年之后再次回到福州。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世界羽联仅次于奥运会、世界锦标赛级别的12站超级系列赛中的一站,而且和马来西亚公开赛、全英公开赛、印尼公开赛、丹麦公开赛同为其中的五站顶级赛事。福州是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的发源地,1986年首届中国公开赛就在这里举办。

  目前,福州正在新建一个一场三馆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预计今年8月落成,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在其中可容纳1万2千多名观众的综合馆进行。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1986年首届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就在福州展开,当年还是年轻队员的他和田秉毅夺得了男双冠军。28年后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重回福州,届时他会派出中国羽毛球队的所有顶尖选手参赛。

  羽毛球是福建的传统优势项目,从这里走出了包括林丹在内的16位奥运冠军。

  据悉,201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将于11月11日-16日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中心举行,总奖金比去年有大幅提升,“福州能够把奖金从40万提升到70万美金是一种尝试。”李永波介绍道。届时,包括各单项世界排名前十运动员在内的世界羽坛顶尖高手将汇聚福州。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李永波,奥运会冠军林丹,福州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杨益民,主赞助商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其森等出席发布会。

  作者:高凯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02/6235855.shtml report 816 中新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高凯)2014年-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2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与福州市政府宣布:今年开始,福州将连续四年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福州将连办4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奖金增至70万美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